沈阳拼团购房90群(1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1人申请入群

楼盘网爆料!沈阳这两个楼盘有秘密

发布时间: 2019-06-23 00:43:18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购房指南

1874次浏览


房子一直是大家热议的话题,它关乎每一个人的生活。房地产市场一有什么风吹草动,消息就会不胫而走。这不前几天在大家的朋友圈里就疯传这么一条消息,传言说“沈阳有两处楼盘不能随便看房,也不随便卖房”。作为从业房地产多年的我表示很诧异。难道开发商疯了吗?沈阳也不是北上广。各家开发商都抢着卖房还来不急呢。这到底是个什么情况呢!小编必须要去一探。



有媒体身份的小编,自然消息和套路要多些,通过小编实地探访还真收获颇丰,那么就听我给你们一一道来。


不随便卖房的原因:

实地探访后,客观的评论一下购房者朋友圈里的传言,其实也就一半算是真的。所以我要提醒大家,凡事还是要以事实说话,不能人云亦云。其实这两个楼盘是面向市场公平买卖交易的。只是同其他楼盘比较来说出现了些个案的情况,让购房者误理解成为传言。其实主要的原因就是去看房的人太多了。


预约接待是为了服务不打折扣

这两处楼盘处于游玩风景区,游玩者车辆较多。购房者又都自驾前往,造成停车位紧张,部分人将车停在路边。使道路变窄,造成交通不畅。为避开高峰减少拥堵,为了接待服务不打折扣,让众多人有续看房,楼盘实行预约看房。不建议随时前往。


限购不等于不卖房

两处楼盘处于沈阳限购区域,买房的朋友在限购范围内,就不能购买。


买不到是事实

想买的人太多,可售的房源有限,那排在后面的自然就买不到。


不让看房说法太片面

大家可以随意去品鉴,只是对部分叠墅产品需要先验资,才能参观样板间,这也是正常的。在很多一线城市,卖房为了提高工作效率,提高服务质量,都是要先验资的。沈阳房地产市场才兴起验资,好多购房者刚刚接触可能觉得疑惑而已。随着沈阳城市的发展,房地产市场的变化,未来验资后再看房会是普遍现象。



说了这么多,无非就是想看想买的人太多。那很多人就要问了,这两家楼盘到底是谁?市场上那么多盘,为啥就盯着他俩,还把交通整堵了有点夸张了吧!

还真别说,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好东西自然会成为焦点。这两个盘就是龙湖旗下的龙湖双珑原著龙湖舜山府。那么小编就细说说为啥都盯着他俩。


龙湖的品牌

早些年在沈阳人的传统的观念里,说到品牌大部分人会想到万科,华润,保利等。龙湖的IP在沈阳百姓的眼里并不那么惊艳。但这几年随着沈阳房地产市场需求的变化,购买力逐年的增强,人们对改善人居的渴望,使得龙湖品牌瞬间跃居前茅。这与龙湖的品牌定位是分不开的。



龙湖不追求销售数字与排名,更注重对建筑的苛求,主张有生命的空间,有温度的服务。以匠心追求环境与建筑的极致融合,先后有龙湖•颐和原著、龙湖•景粼原著这样全国知名的标杆作品。龙湖被誉为“别墅专家”和“园林大师”。说的通俗一点就是龙湖人家是专门做高端产品的。


在这样的特质下,沈阳改善需求爆发的环境里,龙湖如蛟龙入水,沈阳迎来了龙湖时代,这是现在购房者推崇龙湖的重要原因。


极优的地理环境

龙湖双珑原著龙湖舜山府的地理位置极其优越,看得出龙湖对项目选址的超高标准。

龙湖双珑原著位于“一河两岸”城市发展重心——“上东三角洲”板块,浑河、鸟岛、东陵公园、龙潭荷花池等城市顶级自然资源星罗布局。棋盘山更是沈阳人周末出游第一景区。项目居浑河北岸,是沈阳仅剩的南向瞰河的置业宝地。



龙湖舜山府位于大热的沈阳新市府板块,项目毗邻新市府,对望莫子山公园。城市的中心,又闹中取静。四馆四厦在畔,交通四通八达。新市府土地且价格昂贵,今年5月拍出的GN-MZ-01-07地块,实际楼面价约9000多元/平。与龙湖舜山府就一街之隔,土地价格预示区域未来的大涨态势。



要么自然资源,宜居,宜养。要么城市繁华,舒居,富贵。极优的地理环境。给不同需求的沈阳中高产人群带来了不同的极致想象。


极致的精工

龙湖双珑原著和龙湖舜山府的产品代表了行业的尖端,是龙湖集合龙湖26载造墅之大成, “一河两岸”著城市理想墅居,新市府旁荟萃人杰,依山成府。

龙湖运用 “八法二十四式” 造园,通过相地、借景、叠石、理水、铺地等细节。将叠墅,洋房,小高融于自然。



浓厚底蕴尽显东方仕居的文化与内涵,礼聘孟德仁大师亲力设计的镇宅铜狮,威震八方,聚府门气象。匠心打造舜山府园中的华盖,以錾代笔,镌刻沈阳名仕府邸的大家礼序。



除景观和外立面,户型设计合理,南向面宽高达7.8米。下叠产品超大赠送面积送地下两层。地下挑空约5.8米,红酒屋,家庭影院,健身房,台球室,能满足对所有功能的想象。一楼半包围式花园即宽广又雅致。



综合以上就不难知道为什么大家都盯着这两个项目了, 据了解龙湖舜山府16号刚刚开盘,所推房源当天售罄,现场没抢到房的人还剩很多,听说龙湖舜山府项目正在加班加点推出新品。估计听到这一消息,没买到的人又要兴奋了。


龙湖·双珑原著项目预计本月底开盘,这也是小编获取的内部消息哦,没去可要抓紧了,排到后面可能又要错过了。沈阳龙湖的这两个楼盘优点和特质还有很多,这里就不一一剧透了。大家可以亲自去品鉴沈阳龙湖为致敬沈阳高端改善而精心淬炼的产品,绝对能给你带来极致的体验。


责任编辑: wang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