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85群(1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3人申请入群

为美好而来|幸福客户服务,是值得信任的生活管家 创造美好生活

发布时间: 2019-06-24 10:43:13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本地楼市

125次浏览


管家式物业客服光听表面,似乎是个非常尊崇高端的服务项目,而实际上,只要依据小区自身实际情况合理操作,管家式服务也可以是一种非常亲民的、能够广泛运用的服务模式。物业客服决定了业主的生活质量;好的物业客服不仅仅是专业上的优胜,更重要的是贴心——对待朋友那样的亲近,对待亲人般的温暖,对待爱人式的为其着想。

物业客服相当于物管与业主之间沟通的中间人。当业主在日常生活中需要获取物业的帮助时,可以直接与配备给本单元或本组团的物业管家联系,由相应的物业管家负责为业主直接提供帮助,或负责沟通联系能为业主解决困难的个人、单位。

沈阳孔雀城幸福客户服务,是值得信任的生活管家,沈阳孔雀城客户服务中心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宗旨,基于尊重客户、理解客户的理念,搭建客户同沈阳孔雀城沟通的桥梁,真诚聆听客户的反馈及需求,致力于帮助客户营造幸福生活的美好氛围。

通常来说客服人员一般每人负责几幢别墅类住宅,或是几个普通住宅单元楼。业主家中有维修的需要,会直接联系物业管家,由物业管家负责联系维修人员到业主家进行维修。一些业主也会请物业管家帮他们查询航班、订机票车票、收取包裹、临时照看小孩等。业主有任何意见建议需要反映,也会通过物业管家。物业管家提供的管家式服务,可以将针对业主的服务落到实处,并且责任到人,避免了业主需求被敷衍被推诿被一拖再拖的种种弊端。

沈阳孔雀城会有专业的客服人员与业主联系,了解业主对服务的评价,以及对业主关怀的感受;在沈阳孔雀城,客服人员将通过回访的方式了解业主对交付及保修服务的体验,及时听取建议与诉求;在沈阳孔雀城,专业的保修队伍将为业主提供房屋保修服务,质保期到期前还会对您进行相关提醒;在沈阳孔雀城,客服人员愿意聆业主并受理意见,改进服务;在沈阳孔雀城,业主会感到无微不至的关怀、受到尽心尽力的服务。

沈阳孔雀城,身兼“创造更幸福的人居关系,为业主营造更宜居的住区生活”的品牌使命,构建健康住区、安心住区、活力住区三位一体的美好生活住区体系,致力于革新人居新生活,让住区为生活创造更多幸福。


责任编辑: lili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