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04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9人申请入群

价格敢比肩一环,新市府板块凭什么引全城关注?

发布时间: 2019-06-25 14:29:17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房产楼讯

509次浏览


重心南移 新市府向高端住区进阶


2017年,“一河两岸”的发展大战略,将沈阳城市南北划疆。浑南,在城市向南的高歌猛进时代,又一次被推上发展的风口浪尖。从2010年到2017年,从全运会落址浑南,到市政府南迁完成,从十字金廊搭建完成,到自贸区划定挂牌,从地铁线路的不断深入,到新南站建成通车……大浑南,将城市未来的政治、经济中心、文化中心、体育中心、空港中心一并囊括。


国家主笔的雄厚背景,让这片土地被公认为期望的城市发展高地。因而,当长白进入2万时代,那些熟稔城市发展的远见者,早已将目光投注到浑南:担当振兴东北的国家战略高地。而在区域火热的背后,另一个变化也正在同步发生——新市府正在向沈阳的高端居住区进阶。



人气陡增 配套完善 发展迅猛


新市府板块从无到有,正进行着一次完美的蜕变。首先这得益于新市府南迁等利好的落地,以及辽宁省博物馆、辽宁省科技馆、辽宁省档案馆、中央公园、地铁2号线、有轨电车等公共配套的助力。


其次,新市府板块这棵巨大的梧桐树,引来无数金凤凰。跟随城市开发脚步的开发商,除旭辉、月星、首创、绿城等早期进驻该板块的房企之外,如今万科、恒大、保利、中海、融创等品牌房企陆续跟进,带热了区域的居住氛围。尤其是2018年以来,新市府的高端产品呈现出集中爆发的态势,这也让新市府高端居住区的呼声日渐高涨。



融创中国 宸院力作 迭代浑南人居


2019年,融创进军浑南首部力作,即将震撼开启! “聚焦精品”,是融创中国在各座城市践行的标准。融创·盛京宸院,承袭宸院系高端精品战略,立基浑南新市府旁。潜心探寻城市文化与风骨,深入了解人居需求和向往,以院落文化为核心,以现代美学为根基,结合的生态资源,将城市精神和地段文脉融汇贯通,绘制城市人居封面。


责任编辑: wang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