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221群(1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1人申请入群

龙湖·春江天玺:首付40万起一环洋房 改善置业难得机遇

发布时间: 2019-06-26 14:14:42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楼盘导购

735次浏览


Chanel曾推出N°5红色巴卡拉水晶限定版,全球限量编号55支,售出$980,000天价;法拉利曾发布限量版超跑Monza SP1,全球限量生产200台,仅为法拉利顶级VIP私密定制,成为法拉利最为昂贵的超跑之一。

因为,所以珍贵。请坚信——物以稀为贵,是市场的恒定规律。对于居住者而言,城市洋房的,决定了其居住与投资价值。


价格低于价值 抢住市心洋房


随着城市的发展,土地资源越来越珍贵,城市商品房进入高层主导的时代,低密洋房渐渐成了市场中的品。

尤其在大东一环板块,市心资源,宅地供货有限,地价也随之越来越高,多数开发商都选择高层建筑以提升土地效益,低密城市洋房产品几乎是难得一见。像龙湖·春江天玺这样的低密洋房产品,只会越来越少。


未来的东一环,或将再难出现这样的低密洋房。因为,所以更具保值性。随着未来市面上流通的洋房产品越来越少,物以稀为贵,未来价值潜力相对其他产品更高。


然而,龙湖·春江天玺,首付40万起,价格远远低于实际价值。洋房产品的保值性,限购之下的捡漏机遇,这一次,正是沈阳人抢住一环洋房的难得机会。错过春江天玺,或将再难拥有。



一环洋房 改善级高端居住品质


如果说:在一座城市里,高层满足普通大众的居住渴求。那么,洋房则代表了追求生活品质的人,对理想生活的终极向往。

城市洋房,介于别墅与高层之间的高端居住形态,兼得别墅的低密舒适感与高层的资源丰富性,才是真正体现城市生活品质的居住形态。

龙湖·春江天玺,尊占东一环丰富城市资源,同时以龙湖“天字系”的高端造诣,营造更低密度的住区,更阔绰的生活尺度,更精致的景观营造,更具品质的居住生活,直逼别墅级的居住体验,为大东带来一种更舒适、优雅、尊贵的居住形态。



如是一座龙湖洋房,满足家庭成长性的需求,作为沈阳真正改善级的高端居住品质,超高性价比,为沈阳高端改善家庭而来。


首付40万起   机遇难再得


龙湖·春江天玺,一座洋房,改变的是你的生活品质。龙湖以一线城市的先进营造标准,龙湖TOP天字系的匠心标准,1.8容积率低密社区堪比别墅,最大约14.5米南向大面宽,3+1三房变四房奢阔户型,业界领先的五维园林景观体系,细致入微的智慧服务,为沈阳提供一种与此前全然不同的的高端生活体验。



一步改善住洋房,选对这一次,也许将改变你的一生。龙湖·春江天玺,首付40万起,建筑面积约142—167㎡低密洋房,全城争抢。项目地址:大东区东北大马路262号。品鉴热线:024-23679999



责任编辑: wang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