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207群(1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0人申请入群

我在故宫学手艺 ——龙湖集团“2019小龙人计划” 沈阳地区招募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 2019-06-26 15:05:47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本地楼市

188次浏览


6月25日,由龙湖集团主办的“我在故宫学手艺”——2019年小龙人计划吹响集结号,全国28城招募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面向全国6-10岁亲子家庭展开,最终选拔出46组家庭。他们将于7月31日至8月4日,在文博专家的带领下,深入探访故宫等皇家宫苑,身临其境体验紫禁城金碧辉煌的雄姿,感受从天安门至太和殿之间宫殿建筑的恢弘;参与串朝珠、刻印玺等实践课程,在动手实践中学习传统文化知识;模拟文物修复,体验文物保护工作的细致与不易。


文化需要保护,更需要传承。5天4夜的亲子夏令营之旅在激发孩子创新思维的同时,将提升孩子对传统文化保护与传承的意识和能力,让孩子充分感受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增强对传统文化的自信心和自豪感。小龙人家庭在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贡献力量的同时,还将收获一段丰富、充实、有意义的暑期时光。


目前,2019小龙人计划沈阳地区招募仪式正式启动,有适龄孩子的家庭可于2019年6月25日0点至7月2日24点,通过龙湖U享家小程序,查看活动信息、报名规则,点击沈阳赛区参与报名。报名成功后,还可通过微信邀请好友助力打call,随时查看票数及排名,获取晋级资格并赢取多重好礼。


(微信扫描二维码即可参与报名)


关于“小龙人计划”

“小龙人计划”,是龙湖集团面向广大住宅客户和商业会员亲子家庭打造的青少年专属成长活动。该计划以龙湖各地项目为基地,通过引入国内外高端优质教育资源和专家资源,在每年暑期以夏令营的形式,培养青少年勇于探索、敢于创新的精神。

2018年“小龙人计划”于龙湖烟台葡醍海湾所在地——北中国海公园首发,在国际鹰级童子军的带领下,小龙人们系统学习了自然生存、城市挑战、先锋运动、领袖思维等课程,提升了探索创新、挑战拼搏的能力。


责任编辑: wang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