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38群(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4人申请入群

沈北:势将成为沈阳的“雄安新区”

发布时间: 2019-06-26 15:15:59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本地楼市

543次浏览


2017年4月1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决定在雄安设立国家级新区,雄安新区被视为“首都副中心”,一时间受到国内外广泛关注。同时也吸引了商业嗅觉灵敏的企业入驻,购房者与炒房者更是蜂拥而至。尽管在区域功能上不尽相同,但沈北新区作为沈阳市重点发展区域之一,也逐渐显露其发展潜力,吸引大批国际国内知名企业进驻,成为知名地产切分沈阳市场的必争之地,吸引了越来越多目光长远的置业者,可以认为,沈北新区必将成为沈阳市的“雄安新区”。



受惠于各种政策利好的刺激,沈北新区的发展无疑是飞跃式的,区域崛起已成必然。沈北新区先后获批生态新区、动漫产业基地、星火技术密集区、综合改革配套试验区,经过十余年的发展,目前沈北新区已经跃然成为沈阳市价值高地,拥有巨大的发展潜力。沈北新区不断探索更加长远的发展路径,大力引进国际国内知名企业,目前已引进世界500强企业十余家、国际知名品牌企业300余家,区域内形成日益雄厚醇熟的产业链,各种相关配套也日渐完善,沈北综合实力与日俱增,一跃成为沈阳市炙手可热的重点发展区域。由此可见,在沈北新区,无论投资还是置业,其发展前景都是十分可观的。



地铁二号线北延线的开通,意味着沈北新区的交通系统愈发完善,沈阳市南北通行时间被大大缩短,由北端起点到青年大街仅需30。同时,兴北客运站的建成与投用,进一步丰富了沈北新区的交通路网,客运站周边的轨道交通、公交系统与班线客运等与兴北客运站相互搭配,共同形成了覆盖沈北新区并延伸至区域之外的多维立体交通路网。未来5年内,沈北新区将建成并开通沈北通用机场与11号轨道交通,所形成的交通系统将进一步完善。


沈北新区正在逐步完善其商业配套与交通系统,同时具备优越的自然条件及无限的发展前景,是宜居宜业的绝佳区域。沈阳龙湖以独到的慧眼发现沈北新区的巨大优势,深耕沈北,精心匠筑沈阳龙湖·香醍漫步三期——龙湖·九里晴川,打造建筑面积约202㎡城市联排别墅,建筑面积约98-120㎡墅区高层。龙湖·九里晴川拥丰富生态资源,揽壮阔九曲蒲河,身处其间,尽赏四季风光雅趣。龙湖·九里晴川外拥方特欢乐世界、盛京医院、尚柏奥莱等生活配套,依傍即将落户沈北的新北站,将成为集高铁、地铁、公交、规划中的轻轨于一体的多维交通路网,匠心铸就城市高端低密住宅典范。


责任编辑: wang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