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87群(1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9人申请入群

沈阳迎来大平层时代,择居就看铁西

发布时间: 2019-06-26 15:55:19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房产楼讯

457次浏览


纵观全球居住趋势,从商务精英到高级,都越来越对大平层情有独钟。别墅不再是豪宅的唯一选择,大平层作为高端居住需求的新方向,市场的大热更刺激了“换房潮”。但据房姐观察,更有钱人却选择了大平层,到底为什么?

大平层产品的首要属性是“城市”,它一般会出现在城市配套完善的城市中心或超级大社区之内,这就让大平层产品的数量受到限制,因此相对。

其次,大平层产品在产品配置上较普通的高层产品貌似差别不大,实质上却天差地别,大平层产品在人性化、科技感和美感方面往往不惜重金,因此也就导致其成本高,营销风险也随之增加。因此,无论是一二线城市还是三四线城市、区县的大平层都是具有良好口碑的知名开发企业实施,这也增强了大平层产品的性。

任何能实现快速增值的投资品,包括艺术品、不动产等都必须具有不可替代的性,越,也就投资性越大。汤臣一品、香港天玺都是这样的经典案例。升值才是硬道理。



圈层性

一位业内人士透露:买大平层产品的客户群是城市中最会赚钱,最有品味的一群人。大平层产品都是针对财富新贵而设置,社交属性和圈层是它们的重要外在特征。高超的财富技巧和资源整合能力,让这些项目无论是作为自住的舒适度、出租的收益率还是出售回报率都领先于其他产品。

宽阔性

大平层产品一个重要特征就是“尺度奢侈”,一梯2、3户不仅保证了南北通透,更确保了每户具有超大的面宽,其采光更好,功能空间尺度不仅仅满足功能,更达到了奢侈的目的。

客厅作为体现业主生活品味的空间,往往被极大的扩大。超大“横厅”就是必备的客厅形式,让客厅拥有起居、PARTY、健身等多种功能,绝非普通高层产品可比。

卧室则强调功能性和舒适性,主卧套往往能满足男女业主的各种个性化生活需要。次卧室则更多强调功能性,同时满足不同年龄段家人的需要。



择居大平层,就选龙湖·天宸原著

龙湖·天宸原著建面约144㎡精智平墅,一梯一户高标配比,独享阔绰空间,专属私密。约13.7米南向四面宽,6.9米豪享大开间,主卧独立衣帽间,舒适便捷。基于5s带装修体系,升级D2版带装修配置,全屋智能化系统,空气、温度、水、卫生四大健康配置,近50项科学装修细节,给生活精致关怀,只为少数人奢享,敬献全城。


责任编辑: liuaic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