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208群(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9人申请入群

楼市传来重磅信号!将一直影响到2020年

发布时间: 2019-06-27 15:17:10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房产楼讯

1839次浏览


2020年,毫无疑问将成为楼市最关键的一个年份。2020年不仅各地的棚户区改造政策将基本告一段落,近几日更是传来了跟楼市相关的重磅消息,国家统计局宣布中国将在2020年开展第七次人口普查彻查人口出生变动情况,除此之外,还将彻查各地的房屋情况。


2020年,房屋普查将近

这条消息,是国家统计局主管在《中国信息报》近期的一篇文章中指出来的。不同与以往,这次除了对人口进行摸排以外,还将各地的房屋进行普查,这在过去所没有过的。这篇文章还强调,虽然2020年才开始对各地开启房屋普查,但其实从2018年开始,就已经有不少城市已经被列入房子普查“先行试点”的城市,比如上海、广东深圳、浙江永康等,这些城市早已开始统计了。


2019年时,房地产税已经进入立法阶段,现在宣布将在2020年对房屋进行普查,其实进一步验证了房地产税正在有条不紊的推进。我国的住房发展进程原本就存在着许多问题,由于缺乏精准数据支撑,所以很难“对症下药”,也正是因为这样,才导致了房地产税迟迟难以推出。而一旦高层开始着手全国的房屋调查,毫无疑问将会为将来落实房地产税提供数据支撑,避免出现政策指导与实际背道而驰的情况。毕竟,并非所有的房子都有进行房产登记,房子种类有许多,除了大家熟知的商品房外,各城市还存在自建房、小产权房、军产房以及无证房,如果不进行系统的统计,很难将保证数据的真实可靠,那么未来在出台相关政策时,就会缺乏数据支撑,不仅无法做到精准调控,还会引起一系列连锁反映。


普查数据公布,有何意义?

一旦对各地的房子开始普查,最担忧的大概就是那些炒房者了。只要官方权威将住房普查数据公之于众,就相当于给了楼市一个重要的参照指标,这就意味着大众可以通过该指标去评估楼市冷暖。如果住房市场供大于求,那么购房者就会判断,选择持币观望一段时间,等待房价真正下降后再进行买入;而如果人们知道房地产商有大量房子未卖出,购房时自然就更具底气,那么开发商迟早会迫于压力,降价出售。


现在的购房者对楼市的预判,基本上都是基于政府对楼市的调控政策,以及各大媒体对楼市的风向解读。一旦国家统计数据出台,那么对购房者来说,买房不再是靠猜测和耳闻,而是可以用数据来做支撑。



那么,2019年房子到底买还是不买?答案依旧事肯定的,房子要买,但是一定要挑好的买。一旦统计数据出台,楼市会发生什么样的变化都是未知,因此,选择真正具有价值的产品,成为资产保值阿重中之重。以沈阳龙湖·天宸原著为例,落位铁西二环黄金圈,龙湖·天宸原著占尽区域利好,尽享周边商圈、、医院、公园等优质配套,区域价值无限。产品上,2019年,龙湖·天宸原著更是推出建面约144㎡精智平墅,以尊贵迎门、奢阔尺度、精智细节,呈现无与伦比的尊奢居住体验,开盘即热销,逐席递减,即将收官,值得争藏,切勿错过。


责任编辑: wang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