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33群(1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5人申请入群

龙湖·春江天玺:商铺投资,就是一场择偶之旅 

发布时间: 2019-07-04 15:29:59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商铺投资

1472次浏览


商铺从选择到置业犹如从恋爱到结婚,在正确时间、正确地点,选择正确的对象特别重要。好的对象自带光芒与能量,良铺所到之处也备受欢迎。选择实力商铺,财富潮涌之势锐不可挡。


选铺如恋爱,潜力股是最佳选择

 

选铺就是一场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好的恋爱对象不一定是富二代,但必定是潜力股。商铺亦然,区位潜力决定升值程度。一处旺铺,坐拥繁华人潮,可以洞察无限商机。作为商铺的翘楚,龙湖·春江天玺坐拥一环,交通通达,辐射整个大东。商铺扼守核心地段,带来大量交通人潮,催生强劲购买力!超强吸金力,每一间铺子都是吸金创富的永动机,妥妥的潜力股。


买铺如结婚,每日坐地生金

买铺就像结婚,结对了,每天都是甜蜜的情人节,每日都坐收稳定收益。但铺有千千万,哪一款才是最佳选择呢?快节奏的现代生活,酒香也怕巷子深。于人气中心开一间旺铺,强势引入客流,可以成就名副其实的财富、人气聚宝盆。龙湖·春江天玺毗邻约8万+国瑞汽配城、宝马等产业职工,催生多样商机,以约60-108m²的商业空间,带来全业态的商圈体验;以周边高人气,带来更强劲的投资吸引力。坐地生金,收益可期!



一铺养三代,价值升不可测

铺可生财、旺祖、传宗。一间可升值的商铺,是财富的引擎,亦是自足的底气,更是家庭理财、资产配置的良计。龙湖·春江天玺标定一环商业核心,坐拥周边社区约1.7万+高端业主客群,约3万+周边常住人口,消费人群聚集,坐享大客源,辐射周边。需求旺盛,消费潜力巨大,自用亦或出租,都是当下极佳的投资窗口,未来商铺的升值空间无可限量。


目前,建筑面积约60-108㎡吸金旺铺,少量席位,全城发售,创富良机时不我待。抢购热线:2367 9999,营销中心地址:大东区东北大马路262号。


责任编辑: wang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