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61群(1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2人申请入群

为美好而来 | 孔雀城教你如何选婚房,创造美好生活

发布时间: 2019-07-11 14:49:28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业界访谈

549次浏览


房子作为安家立业之本,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毕竟有一个温馨又浪漫的小窝,爱情也会更加的滋润。今天我们就来探讨一下如何选婚房。

选择婚房四大要点

1:婚房预算

共筑爱巢,首先需要考虑的就是经济能力,不能完全做啃老族,贷款买房也是有必要的。不过,一定要仔细权衡,不要为了买房而成为房奴,降低生活质量。建议婚房每月还贷数额控制在两人总收入的50%以内,30%左右较为合适,享受家庭温暖的同时还能保障生活质量。

孔雀城·新京学府 超高性价比】

孔雀城·新京学府,为美好而来,作为孔雀城深耕沈阳七载之后推出的诚意巨作,竭力成为沈城人心中最符合幸福美好的定义。别墅五字头起售,高层起售,非常适合正在奋斗路上的新人共筑爱巢。与此同时,孔雀城·新京学府更倾向于圈层私享,圈层名仕懂生活、爱自由,讲究居住环境的静谧纯粹,更讲究生活质感的极度提升。孔雀城·新京学府,集聚城市高精端人士,墅境洋房,尊贵邻里,在适度的距离中,定制一方自由静谧美好意境。

2:婚房建筑面积

购房还是应该根据自身经济能力及实际需求来选择让,不要求大求全、一步到位,两居室相对比较实用。房子不在于大小,在于户型,选择户型应以舒适和健康为主要原则,因为建筑面积和户型也将直接影响新人的生活质量。而小区不在于多么高档,配套设施要过硬。

【孔雀城·新京学府 产品选择多】

孔雀城·新京学府创造美好生活,150-200㎡青年墅,101-138㎡低密洋房,92㎡&116㎡阔景高层,多产品,多户型,总有一款适合你。户型特点:方正,空间感好,通透性好,居住舒适,全明采光。为打造“一站式、一公里”生活圈,孔雀城·新京学府以4000㎡醇熟商业街,便捷美好生活触手可及。

3、交通配套

交通方面应兼顾双方上班时间成本和交通费用的成本,同时适当考虑就近照顾父母。现代人生活节奏比较快,一定不能因为交通原因而影响生活,出行、上班等都是需要认真考虑的生活因素。

【孔雀城·新京学府 立体化交通】

为美好而来,孔雀城·新京学府扼守版块核心,铁西区、于洪区、苏区三区黄金交汇处,立体化交通枢纽四方通达。中央大街桥贯穿浑河直抵铁西金融腹地,业主幸福巴士、多线公交、未来地铁9号线交叉辐射,10畅达繁华核心。

4、考虑楼盘潜力

婚房的选择不但应该满足当下的住房需求,还要考虑到房屋的保值性,进而缓解第二次购房的资金压力。如果你买的不是小户型,那么可以考虑 购买教育房,这是10年后孩子读书必须要考虑的问题,而且教育房好转手,不会掉价,潜力较大。

【孔雀城·新京学府 双名校环伺】

沈阳传统学府——沈阳七中、朝阳一校比邻而立,雄厚师资力量、浓郁教学氛围为孩子成长提供优质教育沃土。项目与两学府仅一路相隔,咫尺可达的距离让孩子上学下学更方便更安全,为孩子省下更多黄金时间,还孩子更多金质睡眠;同时项目内配备全沈阳最大社区图书馆-3000㎡启蒙之光图书馆,翰墨氤氲读书时光,让孩子赢在人生起点!

为美好而来,出则繁华,入则静逸。孔雀城·新京学府毗邻浑河湾区第四版块,拥享沈阳浑南自然、生活、娱乐、学习等资源,置身于湖光胜境之中,畅享大都会生活醇熟配套,实现居者绵延不断的生活渴望,创造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 wangtian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