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77群(1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8人申请入群

2019龙湖式热销刮起,春江天玺成就大东红盘

发布时间: 2019-07-17 14:55:21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本地楼市

1898次浏览


2019年,龙湖凭借品牌实力与魄力,刮起一阵阵龙湖热销旋风,迅速跻身沈阳红盘地位。上个月,龙湖•舜山府第一次开盘,几乎售罄。龙湖•双珑原著开盘,短短1狂销,销控表全线飘红!此外龙湖·春江天玺也以其区位、以及墅质洋房产品成为沈阳人民备受追捧的热盘。今年的龙湖,以持续飘红的战绩,屡传捷报,印证了专属“龙湖式”的热销速度。

作为龙湖第一次布局一环的匠心力作,龙湖·春江天玺销售的成绩单也在不断的刷新,“人气+销量”双双爆表,这不是一朝一夕所能实现,其中一定有着项目独特的制胜基因。

 

一环天玺 当红不让 涨势难当

放眼沈阳,一环城心从来都是寸土寸金,而如今土拍市场火热,主城土地价格持续走高,2环内地价已近8000元,3环地价逼近6000元,价格增幅不断引来市场一片惊呼,面粉价格决定面包价格,地价上涨必然拉动房价上涨,且现今主城区土地供应越来越少,土地面积越来越小,主城房价会从万元时代一跃升至多少,仿佛已没有悬念。

 

一环土地 席位难求 礼遇改善

主城价格不断攀升,这源于主城土地的属性。对于炙手可热的东一环来说,更是如此。从2014年起至今,大东仅有三宗土地入市,主城土地已难求,而区域内老盘几近售罄,这便令入住主城难上加难。此时龙湖强势进驻东一环,秉承"非高价值土地不取"的择址理念,臻选稀贵之地,在东一环倾力打造洋房改善住区——龙湖·春江天玺,以至高作品标准礼遇大东改善人居。

 

堪比墅境 天玺洋房 难得低密

在一环主城,近乎不可能再出现更低密度住宅产品,龙湖·春江天玺洋房以1.8容积率,与别墅园区密度极限接近,同步别墅的园林与居住适感及开阔空间,让繁华之内仰止如此低密居境,高达27米楼间距,远见满目风景却不见对面窗影。未来无论邻里私密、室外共享空间尺度,都傲视全城,与龙湖别墅同侪,之上,再难复制。



以墅为鉴  天字系作品 致敬圈层

同时,龙湖·春江天玺是以“天字系”产品标准升级的都市TOP系作品。以26载别墅专家修为,墅制洋房迭代新生产品。户户全明通透,最大约南向14.5米面宽,最大约7.7米奢阔宽厅,3+1百变户型,傲立一环之上,代言大东改善人居封面。更有大东唯一步入式奢华大堂,以大东历史人文背景为设计蓝本,园林大师修为融合五维园林景观打造手法,淬炼一环两轴四景,让墅级美景近窗前。



龙湖·春江天玺,脉承龙湖别墅专家造诣,东一环城央低密住区。建筑面积约142-167㎡墅制洋房席位告急,全城争藏倒计时!项目地址:大东区东北大马路262号。品鉴热线:024-23679999

 

 

 


责任编辑: wang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