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20群(2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7人申请入群

【沈阳龙湖·天璞】惊艳绽放·震撼沈城

发布时间: 2019-07-17 15:46:54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写字楼楼讯

152次浏览


在整个沈城群众的热切期盼中,龙湖·天璞终于掀起了高品质标杆住宅区的神秘面纱,以最真实大方的叠墅风范震撼了整个沈阳城。沈城人更是见证了龙湖·天璞的醇熟绽放,同时切身感受到了龙湖集团的品牌力量和它高端的产品塑造能力。


大开眼界 天璞叠墅贵气袭人

“不仅是美,更是一种尊贵”,所有进入到龙湖·天璞实景示范区的人的第一感受都是如此。龙湖·天璞示范区,它所塑造的是一种“府尊”的形象风格,并渗透于各种细节之中来体现“府尊”。



首先是“八方归一”,园区正门口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沈阳故宫大政殿,大政殿是清朝皇室处理国家政务和举行庆典的主要活动场所之一。大政殿为八角重檐攒尖式建筑,在房脊上还饰有八个蒙古力士,牵引着八条铁链,象征着“八方归一”。其次是“万寿如意”,门口的狮子是看守门户的吉祥物,它与中国文化相融合同时伴有灰色调中国元素浮雕地砖,宫廷威仪不彰自显,雍容华贵之感伴随归家之路。再次是“九五之数”,九五是《易经》卦爻位名,术数家以为是人君的象征,指帝王的尊位。然后是“平步青云”,台阶中间使用平步青云丹陛石,采用汉白玉浮雕,寓意步步高升。最后是5米高的手工锻造白玉镶嵌铜门,大门把手镶嵌了千挑万选的洁白灵玉,巧妙的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两侧刻有案名的小匾额皆是手工一点点敲制而成,继续延续了龙湖追求极致品质的匠人精神。


名不虚传,庭院实景登峰造极

龙湖·天璞摒弃了传统中式的造园手法,总结中式抽象元素,依托现代造园之精髓,诠释新中式风格的时尚。它将沈水之源---一汪泉眼水作为园环元素,利用水面延展建筑立面。在园区三大入口,以青玉玉玺、白玉玉璧、墨玉玉砚为建筑元素,打造文璞园、礼璞园、尊璞园,并以玉石点缀园区,充满文化底蕴。同时统一建筑与景观的设计语言,强化场景的整体感,将景观层次丰富到极致。园林景观更是取自《桃源问津图》中景色元素,以多种花卉共同种植,以花树打造生态林道,通幽曲径、绿道锦幛,形成环绕园区的十里桃源,让归家之途如诗如画。


建面约142-159㎡浑河龙湖墅火爆热销中,VIPLINE:024-8135 8888


责任编辑: wang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