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74群(2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5人申请入群

华芝林影 新仕府别有洞天

发布时间: 2019-07-17 17:00:30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购房指南

371次浏览


“华盖, 黄帝 所作也,与蚩尤战於涿鹿之野,常有五色云气,金枝玉叶,止於帝上,有花葩之象,故因而作华盖也。”——晋 崔豹 《古今注·舆服》

中国人心中的礼序,更是一种充满尊崇的仪式感,礼之于府,象征着一个家族的家风与资望;序之于家,更与大族门第威仪一脉相承。龙湖·舜山府,礼聘孟德仁大师,匠心打造舜山府园中的华盖设计,以錾代笔,镌刻沈阳名仕府邸的大家礼序。

设计师以帝王车架的华盖为原型,将其简化,结合休闲空间欲打造“登华盖兮乘阳,聊逍遥兮播光。”的悠闲景象,让高雅的艺术与人文回归我们生活的空间。

三顶纯铜打造的华盖以木槿花为纹样,融合中式刺绣艺术与现代化技术,从选材到工艺都极尽精细与考究,寓意家族名望世代相传。

听月之雅 层叠生境

入步龙湖·舜山府,山林水景,人行画中。设计采用借景的手法静听月落,坐看云舒,品一口茶,尽享半日浮生。将丰富的人文情怀融入其间,演绎现代府邸领地。

廊架集合由许多空盒子组成的白色景墙,一个打破边界的空间,井然理性的直线交织,形成空间的韵律。空间盒子的秘密描述着生活的悠然和惬意,阳光透过艺术装置落下斑驳的影子。在层层叠叠、曲折回环、若断若连的园趣雅韵中,穿越回廊 每过一个门洞,便见一片天地,走走停停,满是层叠错落的景,一个转身,不识来路,便开始了不知方向的漫步。

一径幽水间,享舜山闲趣,身居闹市而有林泉之致。龙湖·舜山府以现代化的景观语言构筑文化精髓,融合格致优雅的生活气息,赋予城市居住文化的品味。

新市府 新仕府

龙湖·舜山府,龙湖26年造墅修为大成之作,集城市顶级自然、人文资源于一体,完美诠释塔尖阶层的山居想象,刷新当代仕居府邸的视野与高度。建筑面积约165-190㎡藏山叠墅,火爆热销;建筑面积约130-148㎡伴山洋房,即将加推;席位,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 lili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