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226群(1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4人申请入群

龙湖·九里晴川——塔尖人士的置业首选

发布时间: 2019-07-18 14:52:30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购房指南

1854次浏览


在全部的建筑品类中,别墅凭借其卓越的内外环境与强大的私密性而受到广泛推崇,进而成为成功者尊贵身份与生活品质的象征。相较于其他建筑品类,别墅价格较为高昂,在选购别墅时,就需要慎之又慎。纵观2019年沈阳别墅市场,最受人瞩目的当属龙湖·九里晴川,仅2019年上半年,龙湖·九里晴川别墅就已然登上沈阳销量巅峰。龙湖·九里晴川,何以受到沈阳塔尖人士的青睐呢?

 

一墅境宽,尽显龙湖气象

好的别墅应当具备良好的环境,包括外部环境与内部环境。就外部环境而言,别墅应当有足够优越的地理条件与丰富的自然资源,这就要求别墅的选址足够讲究,周边环境空气质量良好。就内部环境来说,别墅项目内部也应当具备良好的绿化条件,为别墅居者提供良好的居住体验。龙湖·九里晴川择地自然资源丰富的沈北新区,毗邻九曲蒲河,有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推窗可见清幽静谧风光。秉承龙湖五维造园之法,独创两轴六画墅区空间,出门则享全龄立体诗意园区。




全能配套,成就生活梦想


别墅的本质是一种建筑居所,应当满足居者的基本生活要求。对于高标准的别墅而言,就需要配备更高标准的生活配套。龙湖·九里晴川,精心匠造建筑面积约202㎡城市联排别墅,坐拥方特欢乐世界、盛京医院、尚柏奥莱等生活配套。新北站即将落户沈北,龙湖·九里晴川将拥有集高铁、地铁、公交、规划中的轻轨于一体的多维立体交通路网。入主龙湖·九里晴川,推窗可见无尽风光雅趣,出门则享十里繁华洋场,将繁华都市的活色生香与私有庭院的安闲自在完美融合。



智慧服务,贴心细致关怀

在选购别墅时,应充分考量其品牌、品质、服务等软实力,考虑到别墅本身是否能够满足自身的生活与居住需求,是否能够匹配自身的居住习惯与生活方式,物业服务是否足够贴心与人性化等相关因素。龙湖作为中国知名的高端住宅运营者,延续其26年的筑墅经验,承袭“园林大师”、“别墅专家”的荣耀品质,以十年之功,潜精研思沈阳人的人居特点与生活方式,筑就龙湖·九里晴川,以龙湖智慧服务,向居者礼献高标准、人性化、全面化的贴心服务,无论是雨停后20内要求园区不见积水,还是晚上23点后园区内灯光必须调暗30%,龙湖智慧服务,在看得见的角落亦或看不见的地方,都始终温暖如初。

 

尊荣,是每一位居于龙湖别墅的居者最为鲜明的感受,龙湖懂别墅,也懂居者想要的生活,也唯有龙湖,才能如此全面地关注居者的需求。正因如此,龙湖·九里晴川别墅才受到沈阳塔尖人士的广泛青睐,进而成为沈阳一张有温度的城市名片。

龙湖·九里晴川,推窗可见无尽风光雅趣,出门则享十里繁华洋场,将繁华都市的活色生香与私有庭院的安闲自在完美融合。




责任编辑: wang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