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250群(1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0人申请入群

新市府再迎新品!龙湖·舜山府 伴山洋房即将加推

发布时间: 2019-07-18 16:38:31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销售行情

1897次浏览


从首开爆红,到加推秒抢,龙湖·舜山府,建筑面积约130-148㎡伴山洋房,终于万众期待中,再次迎来新品加推!

新中式 东方仕家的传承与永恒

龙湖新中式建筑,浸润于世界精髓的东方雅韵,奢装立面,强耐久选材,花岗岩、高仿真真石漆、黄铜、铝等贵金属,继承东方仕居精神,融合当代审美,以人、建筑与环境的共生,展现“”的自然追求。

新仕府 云意山光里的洋房诗意

对望52万平莫子公园,视野与山意水景交融,淋浴在盛夏的阳光里,自然漫步抵达绿意森林,富氧生活触手可及。龙湖26载造墅修为所著,不仅执着于墅质空间的奢适,更关乎于居住的感悟,望着窗外的苍翠与近处的山岚,仕居新市府,云意山光里的洋房时光可以把日子过成诗。

7.8米 定义仕家府邸的尺度

7.8米大开间的极致客厅,活动空间可达40平,尽收万缕阳光,给生活最优享受。迎接清晨第一道阳光,不错过夜晚满天繁星。3+1百变空间,随心切换。图片所示为原户型改造后格局,交付时为两南卧两北卧,4室呈现,实用性更强,满足多口之家的全龄需求。

3.9米主卧 私享奢华空间

近35㎡主卧套房,景观飘窗设计,在卧室里也能充分感受园区景观全貌,泡一壶茶,安坐于宽大的窗前,几声鸟鸣,山更悠然。步入式衣帽间、独立卫生间,保证主人私密性,尽享奢华。

餐厨 动静分离 合而不同

U型操作台设计,洗菜、切菜、炒菜在一条动线上。超大的操作平台,保证所有厨房电器合理收纳,动线合理。餐厨一体的同时,餐厅又相对独立,与客厅完美结合,形成宽阔的沙龙会客厅。

新市府 新仕府

龙湖·舜山府,龙湖26年造墅修为大成之作,集城市顶级自然、人文资源于一体,完美诠释塔尖阶层的山居想象,刷新当代仕居府邸的视野与高度。窗外是苍翠欲滴的山色,身前是千里江山藏一园的图卷,晨光熹微,雾霭氤氲于窗前,树影婆娑,鸟鸣阵阵,倾刻间仿若万物由己,可以与山对语。

建筑面积约165-190㎡藏山叠墅,火爆热销;建筑面积约130-148㎡伴山洋房,即将加推;席位,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 lili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