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10群(1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5人申请入群

有追求的平墅,见证居住变迁

发布时间: 2019-07-19 15:23:32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楼盘导购

229次浏览


对于居住空间的变迁,人们一直在追求更好。与之前一味地追求“大”相比,舒适而又实用的空间,成为当下热捧的户型。深谙人居变迁的龙湖集团,在千亿铁西打造的龙湖·天宸原著,以别墅标准,打造建筑面积约88-118㎡三室两厅两卫户型,满足你想要的精致生活。

追求舒适实用

在可开发土地愈发稀少,地价不断上涨的现在。铁西区局部地价成交价格已达到10000元/㎡,堪比部分房价。这使得“大而奢”不再符合市场现状,也不再迎合主流市场需求。反之,百平米左右的户型,以其精致的户型规划,赢得不少青睐。龙湖·天宸原著建筑面积约88-118㎡户型。二人世界,略宽敞,三口之家,相对独立,三代同堂,生活恰好容得下。正是现代人所追求的主流户型!

追求精致细节

在了解市场需求后发现,随着限购等政策的落实,即使刚需购房者对于户型要求也更为苛刻,在经过调查后发现,三室的户型更符合住户所需。故龙湖·天宸原著在建筑面积约118㎡空间内,打造了三室户型。以5S带装修体系,贴合人性化设计打造而成,充分利用每一寸空间,最大约10.4米南向三面宽,迎合四季变化,每天都能享受丰沛光照,感受阳光清风。超尺度空间赠送:118㎡户型经过改造,实得空间可得约128㎡。

虽为三室户型,但龙湖·天宸原著对生活的标准并未降低。主卧大早上奢阔套房,享受主人尊崇;三室的超值规划,给予家人相对相对独立的私属领地,尊重全家感受。双卫生间设计,可满足多类型家庭的居住需求,无论是甜蜜的二人世界,还是三口之家、三代同堂,即使共同居住也不会为了卫生间而困扰。

追求园林景致

曾经,人们对于家的要求,只体现在室内,想要适合自己的空间。然而随着人们需求的提升,对于出入归家的风景,同样也有所要求。龙湖·天宸原著以龙湖集团“园林宗匠”的手法,用“生态、健康、交融、精筑、人文”五维景观为基础,将中国传统园林精髓巧妙引入,实现国韵文化与山水的巧妙结合。一前宫、三门庭、五御苑,方显世家气度。以“山、水、云、石、泉”为景观主题元素,传承中式建筑中的大屋檐、斗拱、紫铜门匾额等精神符号,打造适合沈阳的园林风景。徜徉其中,品味园林艺境。

现在,龙湖·天宸原著建筑面积约118㎡墅质高层,已引发全城争藏,三室户型规划,让生活懂你!


责任编辑: wangtian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