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200群(1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2人申请入群

美的盛堂|墅立浑河畔 禅韵筑盛京

发布时间: 2019-07-29 08:58:03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销售行情

431次浏览


美的盛堂,浑河北岸东方院,为数不多的下叠别墅,刷新叠墅的空间尺度与居住享受,以“一线河境、二重院落、三进归家、四层臻墅、五独叠墅”五大价值,开启前所未有的墅院生活。

 

一线河境,唯此贵墅

文明都是滨水而生,人类梦想的归属总是被水滋养。纵览沈阳满城繁华之地,拥有河岸资源的别墅已然一墅难求。美的盛堂,择址南阳湖板块,傲立浑河北岸,尽揽一线河境壮丽景观。依河阅波澜,邻河听水鸣,在鲜氧和美景中,亲鉴河岸墅居的美好人生。


二层院落,有天有地

美的盛堂下叠别墅,奢享上下双重院落。有天有地,有庭有院,与家人闲谈漫步,与孩子乘凉嬉戏,拾阶而下,到下沉式院落里坐坐,与光与风对谈。一个长椅和遮阳棚,就拥有了自然里的休闲聚会场所。在庭院里发呆、冥想、阅读、放松身心,或邀朋唤友来这儿坐坐,尽情做时间的主人。

 

三进归家,东方礼序

美的盛堂,秉承中国传统院落精髓,打造沈阳禅意院落东方墅境。营造“大三进”院落规制,院门次第开启“一进入院,二进入园,三进入门”,层层递进,彰显出大家风范的门庭礼制。在整体禅意园林规划上,更着墨于“四水归堂”点睛之笔,在繁华闹市中营造人人向往的桃花源,静心养性,对话内心。


四层臻墅,低密墅居

在土地日益紧缺的当下,低密已经成为了臻贵的“奢侈品”。美的盛堂别墅,以沈阳难寻的四层建筑形态,打造超高舒适度的低密叠墅。“买一墅少一墅”的时代,四层纯墅的特质吸引城市高端人士和社会名流,在浑河畔繁华都市之上,精英荟萃,启幕圈层纯粹生活。


五独叠墅,专利户型

美的盛堂,五独叠墅,因其精湛的设计理念,荣获国家专利认证。一座叠墅,享独门、独院、独立地下室、独立候梯厅、独立车库的五独奢享。建筑面积约160㎡下叠别墅,咬合建筑形态,使得户户均享超大面宽,大大提升了采光面,让阳光全天洒满室内,大大提升生活的舒适度。


购下叠别墅,送HUAWEI Mate X

美的盛堂,11#别墅产品,载誉加推。建筑面积约160㎡独院叠墅,实得约440㎡,现在购买下叠别墅,送HUAWEI Mate X手机,全城竞藏,恭迎品鉴。


责任编辑: lili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