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42群(1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1人申请入群

龙湖·天宸原著大平层,预见人居新潮向

发布时间: 2019-07-31 15:32:51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购房指南

437次浏览


提到豪宅,大多数人脑海中浮现的画面就是一栋栋的别墅。的确,在多数人心目中,别墅就是豪宅的代名词。但近几年,在全球豪宅榜单中城市大平层屡屡榜上有名,福布斯近年来评选出的“世界十大奢侈豪宅”中,大平层一度占据七席,别墅仅占三成,大平层已然成为全球顶级居住风潮。

大平层位列人居新潮向

纵观大平层发展史,皆因为居者对于“大”的不断追求。2002年大平层的概念开始走向中国,北京、上海、深圳诞生了多个经典作品。随着城央地段越发以及限别墅的政策管制,作为一种新的豪宅形态,大平层以地段及居住体验的优势,成为大多数高端人群的宜居豪宅最佳选择和投资保值手段,日渐引领豪宅市场。

不止于“大”

大平层,即面积较大的平层住宅,属于高端住宅的一种。常分布于高层或多层住宅的全幢或部分楼面,从产品上来看大平层以面积大、功能完善为主要特征。大平层突破了普通住宅产品的设计理念,实现了大面宽、全景观的空间布局。由于多层住宅的平层容积率和建筑密度都较低,在一定程度上具有别墅式居住体验,业内也称大平层为“扁平化别墅”或“平墅”。

进退有度,具备别墅功能

作为一种别墅化的住宅,大平层在平层空间里展开了别墅的所有功能,优势十分明显。

扁平化:大平层的功能区都放在了一个平面上,在一层内解决了家庭生活的所有功能,在舒适度上更加贴合高端人群的需求。全套房设计,并且都带有独立的生活空间,保证了家庭成员适合的交流方式,进可以全家交流,退可以互不干扰。给人以尊贵感,完善的功能区可使得家庭生活被强化,让居者在空间感受上更加强烈。

生活新潮向,龙湖·天宸原著大平层

龙湖·天宸原著建面约144㎡精智平墅,一梯一户高标配比,独享阔绰空间,专属私密。约13.7米南向四面宽,6.9米豪享大开间,主卧独立衣帽间,舒适便捷。基于5s带装修体系,升级D2版带装修配置,全屋智能化系统,空气、温度、水、卫生四大健康配置,近50项科学装修细节,给生活精致关怀。现在,建面约144㎡新品,聚专属峰层,只为少数人奢享,敬献全城。


责任编辑: lili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