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222群(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9人申请入群

向往的生活 藏于湖畔洋房

发布时间: 2019-07-31 17:06:17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房产楼讯

2429次浏览


金辉·优步湖畔建筑面积约80-145m²宽景洋房,全城争藏



一座建筑之所以成为经典,不仅仅是其对于空间的艺术传承,更是设计者对建筑的匠心理念与独到见解。以空间,完美承载生活的艺术,以匠心,实现向往的生活。金辉·优步湖畔,建筑面积约80-145m²宽景洋房,三大向往模式,启幕往后余生,向往的生活。



一座院子,许生活对自然的向往

优质的建筑,往往打造人与自然的和谐统一。金辉·优步湖畔,首层下沉式庭院&超大私家花园,更大私人自然空间,归纳家庭之中。一年四季,亲身感受自然的力量,或与孩子一同栽种花草,或与父母一起耕地煮茶,给予家人更健康的生活方式。



二层空间,许生活对静谧的向往

丰满的生活,不仅局限于一层的平面空间。金辉·优步湖畔,首层约5.8米高挑空地下室,可打造双层地下空间,丰富空间功能,营造专属私密生活质感,或健身、或品酒、或看书......多样功能,让生活得以清闲,给予墅质人生体验。



三面宽阔,许生活对尺度的向往

阳光作为生活优质的“调味剂”,是居住不可或缺的内容。金辉·优步湖畔,首层南向三面宽设计,近10米广阔开间,不仅吸纳更多阳光,更在有限的空间里,敬呈更为宽阔的尺度。让阳光辉耀生活,升温家庭的美好,感受洋房建造的理想生活。



金辉·优步湖畔,建筑面积约80-145m²宽景洋房,傲踞丁香湖畔,给予鲜氧绿意生活;约1.8容积率,以低密,成就人生的新高度。首层下沉式庭院&超大私家花园,更大自然空间;高挑空地下室,可打造双层地下空间,收藏静谧生活;北向层层退台,还原洋房纯正滋味;阔绰客厅开间,犒赏品质人生。


营销中心地址:重工北街与昆山西路交会处(塔湾车行西行100米)

抢购热线:400-818-0066 转 025837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000元/㎡

楼盘地址:于洪区重工北街与昆山西路交汇处南行3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583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ang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