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79群(1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8人申请入群

上半年沈阳市场,高端项目为何脱颖而出?

发布时间: 2019-08-01 15:34:20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本地楼市

900次浏览


2019年上半年,在市场大环境及城建配套等多方面影响因素带动之下,沈阳房地产市场整体呈现稳中有升的发展态势,从年初的回暖到年中的积极活跃,不论刚需盘还是改善盘,各大项目均取得了不同程度的热销成绩。


高端产品,市场认可

伴随生活水平的提升,人们对居住品质的追求同样日渐升级,市场购买的需求结构也在逐渐发生转变。从2017年开始,市场产品销售各户型面积段占比不断发生变化,过去70㎡以下的占比开始逐渐缩小,90㎡以上占比不断扩大。高品质产品需求旺盛的背后,展现出居住理念的改变,在房款预算提升,人们在向着更大面积段产品进行挑选的同时,对项目品质塑造也更加注重,开发商品牌、物业服务等诸多元素对人们购买的影响逐步加深。



从“有房住”到“住好房”观念的转变,是从“品质”到“品味”的升级,如今购房者对于房的需求不仅局限在房子,更关注居住产品对生活方式的影响。从产品品质的升级迭代,到生活圈层的改变,购房者的居住理念也在一步步的进化。时代在发展,社会在进步,大众追求美好的生活,市场需要高品质产品,企业需要高品质发展,这既是时代发展的趋势,也是行业达成的共识。


受改善潮流的影响,高端项目市场也步入了活跃期,沈阳楼市由早先以价格为购买导向开始向着以品质为购买导向过渡。其中,龙湖·天宸原著作为沈阳市场高端品质项目代表之一,无论在产品硬件还是居住软件,都位列城市人居前沿,成为了时下市场中的热销项目。



龙湖·天宸原著,2019年推出建面约144㎡精智平墅,以奢贵迎门、阔绰尺度、精智细节,呈现领先城市的居住范本。入户,带装修迎门大堂,尊崇归家礼遇;尺度,室内约13.7南向四面宽、约6.0m豪享大开间,阔绰居境前所未有,带来全新视野;细节,升级原有装标,搭载最新D2级带装修标准,五星级酒店标准面板开关、360°旋转鞋架、厨房凉霸新风系统……体贴细节打造人性化居住体验。


龙湖·天宸原著,建面约144㎡精智平墅,品质生活之选。建面约144㎡精智平墅,正在火爆热销,逐席递减,切勿错过。


责任编辑: wang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