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63群(1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2人申请入群

新仕府《考工记》 以龙湖匠心 著墅当代

发布时间: 2019-08-02 10:19:35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楼盘导购

374次浏览


“天有时,地有气,材有美,工有巧,合此四者,然后可以为良。”

——《考工记》

2000多年前的春秋时代,一部《考工记》奠定中国工匠文化传统;2000多年后的当代中国,工匠文化及其考究的精神依然有着深远地影响。龙湖集团秉承中国工匠精神,立基新市府,对望莫子山公园,为沈阳名仕匠造真正契合内心理想的府邸——龙湖·舜山府

顺天时 新市府旁 墅立当代

近两年,二环南移,市委、市政府南迁,浑南作为沈阳城市扩张后的未来核心,倍受瞩目。新市府板块,集合了目前沈阳资源利好,成为城市新的行政中心、科技中心、文化中心和交通枢纽;莫子山板块做为未来城市中心仅有的低密高端居住区,更是成为了当下炙手可热的价值热土。

龙湖·舜山府毗邻新市府,匠造区域内罕见的纯低密叠墅住区,满足名仕阶层对城市资源、自然资源的极致享有,以当代仕居府邸,辉映新市府!

应地利 莫子山公园 咫尺对望

莫子山公园,占地约552.5公顷,是浑南新区三大公园之一,地处浑南东西生态景观轴最东端。整体由一片绿意盎然的森林公园环抱,绿木清水形成园环水抱佳地,水随山行,山因水活,形成山、水、林三位一体的自然景观。得天独厚的生态体系,提供了城市难得一见的自然环境,也在净化空气、降低辐射、防尘、防噪音、调节气候、缓解城市热岛效应等方面都具有良好的生态功能。

沈阳龙湖·舜山府,占位浑南枢纽之地,并兼莫子山公园灵秀峰峦。在都市繁华中造一幕山水秘境;于幽谧山居间呈一场现代生活。铮铮名仕风骨,纵览天下气度,建筑与山林水意融为一体,筑匠之心,满怀对山的敬意,共鸣沈阳名仕内心的磅礴能量。

工有巧 匠心龙湖 墅境臻品

“无龙湖 不言墅”是流传在全国市场的一句佳话。以“别墅专家”著称于世的龙湖,融26载匠心与40000余栋造墅修为,淬炼“龙湖叠墅”,其强大的功能性、定制的空间感、舒适的体验度,成为时下高端人士的终极置业目标。

建筑面积约165-190㎡藏山叠墅,,以五面宽极致采光建墅, 单层南向面宽约达10.4米,最大赠送约350㎡;地上花园最大赠送约100㎡;“分而不离”的跃层居住体验,构成了独特的生活美学。

四房四卫,独立入户,通过人性化的设计考量,实现功能空间动静合理分区,为三代同居提供最佳解决方案。首层南向贴心设置老人房,为老人提供健康私密的生活空间;二层主卧南向7米面宽,270°全景露台,居住与自然融合;近8米的超长中西厨台面,满足一切烹饪需求;以层叠天地的墅居襟怀,驭领新市府,共鸣当代名仕。

新市府 新仕府

从开盘爆红,到加推秒罄,不断以火热人气和销售业绩,龙湖·舜山府刷新着新市府板块的传奇! 建筑面积约165-190㎡藏山叠墅,火爆热销;建筑面积约130-148㎡伴山洋房,即将加推;席位,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 lili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