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225群(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6人申请入群

这里有一篇龙湖·天璞说明书,请阅读

发布时间: 2019-08-02 11:12:18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购房指南

622次浏览


  在沈阳东湖板块有这样一方天地,名企打造、优势区位,无论是物理配套还是产品力量都具有较强的市场优势,它就是——龙湖·天璞!

  品牌力量

  龙湖集团深耕住宅26载,700余项目经验淬炼,荣获“别墅专家”“园林宗师”美誉,代表着半部中国别墅史。

  自然资源

  深研土地,择址浑河之畔,坐拥城市生态资源与发展轴线,尽享的土地占位,双园环绕,营造静谧生活姿态。

  

(龙湖·天璞实景拍摄)

  政策红利

  “一河两岸”构建桥梁经济时代,长安桥、东塔桥、新立堡全面贯通,咫尺地铁9号线、轻轨5号线,多条线路与各地区紧密相连,15速抵城市繁华。

  园林之美

  园林宗师,匠心独运五维谧境,三璞造园、金溪成景,融合十里桃源,打造全龄乐园,呈现四季变幻之美。

  

(龙湖·天璞实景拍摄)

  格局宽奢

  户型方正、细节考究,双层格局,保证私属空间,双层南向14.4m开间迎接阳光满室;约60㎡通厅营造大气会客尺度;约5.8m挑空设计,可自由改造,充分考虑到生活的点滴细节。

  建面约142-159㎡主城浑河墅,超大尺度赠送,赠送后实得面积约230-320㎡,中叠赠送面积约73.71㎡,花园赠送面积约8㎡;下叠赠送面积约146.94㎡,花园赠送约52-258㎡;上叠享挑空、花园、露台赠送,赠送面积约94.61㎡,尺度阔绰,生活更加怡然自得!


责任编辑: lili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