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32群(1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8人申请入群

打破边界!多元化人居产品的探寻

发布时间: 2019-08-02 14:24:40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房产楼讯

2339次浏览


人居产品的进步,不只在居住面积的扩大和舒适度的升级,居住产品的多元化升级,更是其中的重要元素。建筑发展的道路上,居住者无时无刻不在寻求、设计一个良好的栖居地,最早的原始人生活在大自然中,后来选择自然界中的山洞作为栖居地;奴隶社会就有了人为的建造物和居所环境,即城市的出现;历经封建社会的发展,资本主义社会的工业化带来了城市环境的恶化,人们开始愈加向往自然界和田园生活。


现代人对人居环境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这使得人居环境的创造更加多元化。历史发展到今天,园林、景观、建筑作为一门独立的学科已经有了丰富的内容和范围,对居住环境绿化的要求渐渐提升。在沈阳,龙湖持“园林宗师”之名,汇聚26年经验,打造龙湖·天宸原著,以皇制园林,提升城市舒居品质,探寻多元化人居产品的发展之路。



园林宗师,26年造园经验

龙湖集团创立于1993年,始于重庆,至今已有26年的造园经验。26年的时间,龙湖始终保持优越的品质,以追求卓越的精神,布局中国长三角、西部、环渤海、华南和华中等四十余个城市,累计已开发项目超过700个,致力于打造客户心中的好产品。

龙湖·天宸原著这一原著系产品作为龙湖产品系中的TOP级,从北京到盛京,循皇脉定址,立志于营造传统的东方意向,还原中华千年来的辉煌居住盛况。龙湖汇集26年造园功力,继北京颐和原著之后,又以园林礼献沈阳,择址铁西二环打造的龙湖·天宸原著,依靠龙湖的品牌保证,凭借多年的经验实力,筑就了献礼盛京的顶级皇制园林。


五维园林,皇制风范

龙湖·天宸原著园林,以“原著”之名墅造皇制园林,布局考究,以“山、水、云、石、泉”为景观主题元素,以“一前宫,三门庭,五御苑”布局通过三进制门庭礼序打造“一宫多院落”的建筑格局,承接礼序,树立盛京风华。

由御景引路,出入即尊贵;二重门庭,显贵苑围,登入“礼”的公共与私属空间;三重归家礼,重重尊贵,入门即入院,彰显格调与品味;五御苑,师法自然的专属山水。沿中轴线排布,以五种名贵玉器命名,分别为:天璋苑、天玑苑、天璞苑、天箔苑、天玺苑,臻现百年盛京皇制园林风范。



龙湖·天宸原著,建面约144㎡精智平墅,以皇制五维园林,打造多元化居住标准。精智平墅尊崇礼遇、奢阔尺度、精智细节,呈现更贴心的生活范本。建面约144㎡精智平墅,火爆热销中,逐席递减,切勿错过!

 

 


责任编辑: wang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