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43群(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8人申请入群

为美好而来丨于公园里创造美好生活

发布时间: 2019-08-06 13:55:23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楼盘导购

249次浏览


  现在城市的建筑越来越多,汽车尾气的排放,绿色的植被反而越来越少,不仅使得城市成为热岛效应的中心,更重要的是对我们的身体健康妨碍很大。所以,我们在选购商品房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小区绿化环境较好的楼盘。什么样的园林景观才称得上高品质呢?

  国内对于房产园区自有一定标准:为美好而来,孔雀城·新京学府,创造美好生活!

  1、绿化率,根据政府标准绿化率30%以上;

  2、园林的层次感,乔木—草本型、灌木—草本型、乔木—灌木—草本型;

  3、美观,绿地中配置占绿地面积10%~15%的硬质铺装

  景观空间主要是指建筑的外部空间,它没有具体的形状和明确的界限,因此具有不确定性的特点,这种不确定性具体表现为空间的模糊性、开放性、透明性和层次性。孔雀城·新京学府,创造美好生活!

  住宅小区的园林,主要分为三部分:

  容积空间:是指由实体围合而构成的空间形式,也叫做围合空间。孔雀城·新京学府,创造美好生活!

  辐射空间:是指空间中的一个实体对其周围一定范围的空间产生凝聚力所界定的空间领域。具有扩散、外射的特点,人可以感受到它主宰周围空间的辐射力。孔雀城·新京学府,创造美好生活!

  立体空间:是指由数个实体组合而形成一个无边界,从而限定出一个空间范围,也就是在立体空间中,既有实体占领形成的局部空间,又有实体之间的张力相互作用而界定的复合空间。孔雀城·新京学府,创造美好生活!

  景观空间按构成形式同样分为三种类型,点景是相对于整个环境而言的,其特点是景观空间的尺度较小且主体元素突出易被人感知与把握。一般包括住宅的小花园、街头小 绿地、小品、雕塑、十字路口、各种特色出入口。

  线状景观主闲绿地。面状景观主要指尺度较大,空间形态较丰富的景观类型。从城市公园、广场到部分城区,甚至整个城市都可作为一个整体面状景观进行综合设计。

  供大家休息、放松的环境空间,如公园、有不同的使用功能的公共场所,如交通广场、纪念性广场、高速公路等称为功能空间。尺度较大,开放性强,人们可以自由出入,周边有较完善的服务设施的空间,人们可以在其中进行各种休闲和娱乐活动,因此公共空间又被形象地称为“城市的客厅”。孔雀城·新京学府,创造美好生活!

  为美好而来,孔雀城·新京学府的园林就仿佛如诗如画的美景,身处此地也是格外幽静闲适,一不小心就会以为误入仙境,园林中叠石理水、花木掩映、亭台楼榭,可以说是一步一景,步移景异。孔雀城·新京学府,创造美好生活!

  如此成熟的园林体系,推开窗即是国宝级美景,别墅洋房错落有致,让人毫无抵抗力,特别想在这里品茗赏花,虚度时光。想象着四季皆是不同的景象,漫步其中,也是别有一番乐趣了。孔雀城·新京学府,创造美好生活!

  孔雀城·新京学府,为现代人居创造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 wangtian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