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218群(1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5人申请入群

沈阳今年改造120个老旧小区 可加装电梯

发布时间: 2019-08-06 14:29:50

来源: 辽沈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8107次浏览


今年,沈阳计划改造120个老旧小区,可同步加装电梯;供热期结束后,对有漏点、15年以上老旧管网进行改造,预计达50千米。

昨日,沈阳市房产局局长陈杰介绍了今年老旧小区改造、供热管网改造等方面的工作计划。

根据老旧小区实际和居民意愿进行调整完善

沈阳市将实施老旧小区改造“三年滚动”计划,今年市级统筹改造提质老旧小区120个,其中和平区52个、沈河区16个、铁西区(含经济技术开发区)7个、皇姑区19个、大东区10个、浑南区2个、于洪区2个、沈北新区5个、苏家屯区7个。

此次改造提质可根据老旧小区实际和居民意愿进行调整完善,满足不同小区个性化、差异化需求。

房屋本体:屋面防水、外墙粉饰、楼道粉饰整理、楼道照明、单元门窗(防盗门)维修;对具备条件的老旧小区实施暖房工程;根据相关规定及居民意愿可同步加装电梯。

配套设施:翻新道路,铺设边石和方砖,增设盲道和无障碍通道;更换排水、供水、供电、供气和供热等共用部位管线;实施弱电线路“入地”改造,确实无法“入地”的,做好捆扎并加装线盒;具备条件的老旧小区同步建设停车场。

环境整治:拆除私搭乱建,恢复违法占地;实施小区绿化美化亮化工程;安装挡车器、新建门卫室;安装监控系统,并接入公安系统。

服务设施:安装健身器材、晾衣架、休闲座椅等;增设密闭垃圾房箱等环卫设备设施;具备条件的老旧小区增加慢行系统、增设适老设施、实施海绵改造工程、建设社区综合服务站等;完善社区文化、特色文化建设。

供热老旧管网改造计划

4月启动10月底前完工

在供热“拆小并大”中,今年计划淘汰和改造具备并网条件的20吨及以下民用燃煤供热锅炉房40座,锅炉65台,吨位1202吨,供热面积940万平方米。工程计划于今年4月启动,10月30日结束。

针对2017-2018年度采暖季出现过供热管线泄漏的老旧管网以及使用15年以上的管网进行排查,今年计划改造供热老旧管网50千米。工程计划于今年4月启动,10月底前结束。


责任编辑: lili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