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224群(1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3人申请入群

一环上 学府畔 大都会公元地块鼎力之作

发布时间: 2019-08-09 09:22:37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房产楼讯

903次浏览


  沈阳老城区地界有限,占据有利资源的土地日渐稀少,导致房屋价格迅速上涨,但是其日积月累的丰厚资源,却总是吸引着每一位有意向买房的人选址定居。比如皇姑区以其得天独厚的教育资源,吸引无数父母为了让孩子可以得到最好的教育选择倾囊而出,定居于此。

  大都会公元项目就占据了皇姑的寸金之地,坐拥的一环区位和双地铁口,宝贵的双名校教育配套引得众多沈城居民纷纷注目。

  重重学府 熏染学术

  一提到皇姑区,人们首先想到的就是其引人瞩目的教育资源,因此落坐于皇姑区的大都会公元项目,必然会好好地利用这一有利资源。全国知名211学府,辽宁大学以人文经济学科见长,因此校园文化氛围浓重,而大都会公元项目紧邻其老校区,由此地理优势,大都会公元也渲染了浓郁的学术气氛。

  当然,大多数有孩子的家庭买房首先会考虑的就是教育配套如何。大都会公元项目规划教育配套优越,小学为珠江五校总校,其设施、设备齐全、师资力量雄厚,规模空前,办学特色鲜明,是一所社会关注度较高的素质教育名校。中学为沈阳市第43中学,其历史悠久、校园文化底蕴深厚,近几年考入三校(省实验,育才,二中)的学生过百人,省重点升学率更是高达百分之九十五以上。这两所学校人才济济,长大后不少为栋梁之才,并且这两所学校距离园区不到两公里,这为孩子上下学节省了不少时间,想必大都会公元未来必会人才辈出。此外,尽管由于大都会公元项目过于紧俏,普通住宅项目早已售罄,但是其公寓项目同样可以获得如此优越的教育资源,业主可以以较小的总支出,享受等同的服务。

  道路宽敞 四通八达

  一个园区周围交通线路的通畅,无论对于居住的舒适程度,还是对商业配套的形成都有着积极的作用。大都会公元项目位于沈阳北一环上,处于崇山路与怒江街交汇地带,属于皇姑区的黄金板块。其坐拥九号线和十号线(在建中)双地铁口,紧邻116、141等十余条公交线路,业主出行方式选择众多且便捷。此外北行商圈和塔湾商圈的强势助力,也使得在大都会公元居住的人们生活更加绚丽多姿。

  强强联合 铸成佳作

  大都会公元项目由万科,碧桂园,旭辉三家知名地产巨头联袂打造。项目建筑完美展现了新古典主义风格,高贵典雅的建筑风情与周围浓浓的学术氛围融为一体,其普通住宅项目一经开盘就被抢售一空,现又加推门市和公寓产品。门市产品位于园区外围,人流量较大,比较热闹。门市共三层,其中一层二层同时出售,既满足可以吸引顾客的要求,而且还拥有具有一定隐私性的经营、办公或仓储的空间。三层单独出售,可以作为工作室使用,既满足了宣传的效果,又具有较好的隐私性。公寓产品非常强势,高品质带装修拎包入住,且虽说功能为商住,但是却可以上户口,划,且公寓产品相对面积较小,因此购买者可以以较少的总价,得到相同的服务资源。园区物业由万科负责,其为全国一线品牌物业服务公司,以其专业,负责的服务态度享誉全国。此次万科物业一定延续优良的工作态度,为大都会公元的业主提供优质服务,使业主居住安心,放心。

  大都会公元项目坐拥皇姑区宝贵资源,以其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必会奏响沈阳高端楼盘的一幕华彩篇章。

(文:欢言)

责任编辑: wang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