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215群(2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9人申请入群

为美好而来 | 小孔雀夏令营第六站:守护永恒的爱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 2019-08-13 09:19:03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楼盘导购

219次浏览


我们的孩子拥有无比的好奇心,无比强烈的探索欲望,一直折腾的精神,这是他们总能注意到,发现到美好的关键。

一草一木,一砖一瓦,他们都无比好奇。新生的他们,用自己独有的方式探索世界,看待世界,然后将一切都叽叽喳喳地告诉给我们。这是一直在路上忙忙碌碌,失去多数色彩的成人比不上的。

所以多带孩子去感受,去探索,去经历,让他们茁壮成长吧,他们的色彩,也会是我们的色彩。这个假期,各位“粑粑麻麻”不妨让宝贝,走出课堂,走进寓教于乐的主题夏令营!孔雀城·新京学府,创造美好生活!

为美好而来,八月的每个周末,在孔雀城·新京学府,我们都准备了丰富多彩、寓教于乐的主题活动,如儿童职业体验、亲子运动会、小小魔法师、小小植物学家等,别以为好玩的夏令营就要远游,孔雀城·新京学府小孔雀夏令营主题多,家门口的夏令营,玩转暑期不远行!孔雀城·新京学府,创造美好生活!

上个周末(8月10日-11日),孔雀城·新京学府小孔雀夏令营第六站:守护永恒的爱!我们以爱之名与孩子度过了又一个欢乐的周末!让我们共同回顾那些精彩瞬间!孔雀城·新京学府,创造美好生活!

Part1

爱的分贝-爱要大声说出来

小朋友们都勇敢的向自己的爸爸妈妈或者家人大声说出:“我爱你!”表达自己的爱。家长们听了很是感动,心里乐开花的同时,也感慨他们的成长如此之快!孔雀城·新京学府,创造美好生活!

Part2

亲子游戏

游戏环节充满了欢声笑语!吃果冻大赛、夹乒乓球等游戏项目既考验了爸爸妈妈和宝贝们的配合默契程度,同时也考察了一家人是否心有灵犀!大到一个微笑,小到一个眼神,一家人都能心领神会,悄然接纳,这就是亲子关系的美妙。孔雀城·新京学府,创造美好生活!

Part3

爱的华尔兹

在爱的华尔兹—约会“小情人”环节,我们邀请了专业的舞蹈老师带领家长和小朋友们一起表演爱的华尔兹!趁他还没长大,趁父母还年轻,在这个特殊的七夕共舞一曲《爱的华尔兹》,将世上最好的爱都给他!孔雀城·新京学府,创造美好生活!

 

Part4

小孔雀课堂

还有每站必有的小孔雀课堂!爱的花语+爱就要晒出来!孔雀城·新京学府现场邀请专业的花艺师和手工老师进行指导,小朋友和家长一起进行了插花体验和贺卡制作!孔雀城·新京学府,创造美好生活!

快来加入我们!

假期太忙,没时间保证孩子营养健康怎么办?孩子想去游泳,没时间陪伴怎么办?想去送孩子上美术兴趣班,每天接送怎么办?体验一下高大上的高尔夫课程,没有教练怎么办?没有玩伴每天在家看电视、玩手机怎么办?这个暑假怎样才能更有意义呢?为美好而来,在孔雀城·新京学府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打造完美小孔雀,与城市精英少年共度非凡暑假,就在孔雀城·新京学府!孔雀城·新京学府,创造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 lili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