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238群(2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6人申请入群

为美好而来丨追逐诗意生活,选择湾境栖居!

发布时间: 2019-08-14 13:46:23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房产楼讯

248次浏览


“一般而言,真正优雅的品位总是与卓越的心灵相伴”。18世纪英国小说家亨利·菲尔丁认为,一个优雅而有情怀的人,必定是拥有一颗热爱自由的心。其实,追逐自然本就是人类的天性,而非被优雅有情怀的人所专属——试想哪个久居水泥森林的人,不会向往大自然的一切呢?


湾居栖息,亲密拥抱自然

为美好而来,孔雀城·新京学府臻心选址,匠筑人生,于湾区里打造城市人居。7载深耕,如今的孔雀城·新京学府已经成为颇具规模的宜居大城,为美好而来,孔雀城·新京学府独享着浑河第四湾的美景,拥有自己的博物馆、图书馆等配套体系;拥有完备教育机制;拥有健全的城市文化互动体系,世界尺度,不差分毫;不同等级的公园系统,2公里的中央景观廊道连接中央公园和智慧湾,风景美不胜收;园区内倡导低碳生活,以低碳的绿色出行方式保证老年人的健康,大片的绿植提供氧气,置身其中,就像与大自然亲密拥抱。 孔雀城·新京学府,创造美好生活!



英伦风格,打造建筑灵魂

为美好而来,孔雀城·新京学府英伦风的浪漫、典雅,带给无数设计师遐想与灵感,更让无数人心驰神往。而在孔雀城·新京学府,设计师将英伦元素融入建筑设计中,沈城居民无需漂洋过海,在家门口就能感受到那抹浓厚的尊贵气质。为美好而来,孔雀城·新京学府传承英伦设计理念精髓,打造宽阔的园林空间,与绚丽的花草树木搭配的相得益彰,红色与白色相互配合的墙壁,挺拔的建筑物,精心设计的凉亭、长廊。一砖一瓦的精心设计,在咫尺之间便可以欣赏到那赏心悦目的美妙色彩,饱含着设计师的用心。俯仰之间让建筑回归自然,让生活充满诗意。 孔雀城·新京学府,创造美好生活!


丰富设施,家人幸福生活

在繁忙的都市生活中,多少人忙于工作而无心陪伴孩子,多少老人在本该坐享天伦之乐的时刻暗自孤独,又有多少人经常因为父母该在何处养老而相爱相杀?而如果来到孔雀城·新京学府,这些让人头疼的问题都可迎刃而解。为美好而来,孔雀城·新京学府生态游乐场,既有丰富多彩的游乐设施,又有健康的氧气植物,让家长陪伴孩子嬉戏、游戏的同时,更能在生态的氛围中成长。家中老人感到孤独,可以和儿女住在一起体会幸福晚年,还可以体验各种小区内的健身娱乐项目,既能舒缓身心又能强身健体。为美好而来,在孔雀城·新京学府全家人的美好生活梦想都能够在这里实现。 孔雀城·新京学府,创造美好生活!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这句被人用烂的话在我看来就是逃避的委婉说法罢了——假如心中就有诗意,你的生活又怎会只剩下苟且?真正懂生活的人,会利用身边的一切去创造诗意。孔雀城·新京学府,创造美好生活!


人生有些时刻是不会重复的。比如永远也不会有相同的夕阳和霞光。炎热夏日如同苦竹,但却有灿烂灼人的阳光。晚风也格外让人觉得知足美好。人应当学会诗意的栖居。用小小的情怀,去感知生活中很多微妙的美好。也许是夏日的风,也许是秋日的麦浪、冬日的花。孔雀城·新京学府,创造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 wang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