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86群(2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1人申请入群

孔雀城•新京学府|用精益求精创造美好生活

发布时间: 2019-08-14 13:47:16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房产楼讯

75次浏览


  优雅是件很难的事情,要气质,要资历,要岁月沉淀,要那份从容和云淡风轻。优雅是一种修行,从骨子里注入的一种禅定,历经磨难后依然灵魂高贵,宠辱不惊,才是优雅。所以,优雅的生活本身就是一首蕴藏着美丽的诗,需要我们不放弃对生活品质的精益求精。

  孔雀城•新京学府,在园林与景观的雕琢上,发现时代特有的匠心工艺,从园林规划中窥探当下环境的生活本真。

  孔雀城•新京学府以品质筑就美好生活,打造生态式的园林景观,以拥有四季轮回的优美环境,还原生活之美。园林设计寓情于景,融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于一体,创造出“意”的优雅和“境”的深邃,把情感色彩充实在园林之中,让居住者产生共鸣。

  笼罩着冬日的洁净与通透,透过枝丫,星星点点的光影在地面流动,风里带着些寒凉,透彻的清新带着自然的味道。金灿灿的光芒,让这冬日的园林多了几分生机与暖意,这里,自成一片风景。

  龙应台曾在《寒色》中写到,朦胧的时候,窗外丝缎般的栀子花香,就幽幽飘进半睡半醒的眼睫里,帐里帐外都是一个,温暖而安心的世界,那就是家。已然进入寒冬的沈阳,银装素裹,庭树飞花,越是寒冷,越是期盼家的温暖。

  园林造景不是机械地模仿自然、被动地顺应自然,而是遵照原有的地形、地貌加以利用,充分配合周边的自然资源,寄予居住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无刻意造势之想,而有浑然一体之感。

  随着造园工艺的日渐精湛,孔雀城•新京学府园林经过多年的匠心沉淀,越发凸显出其匠心品质。一花一石,一草一木,都与天地、建筑和谐统一,行走其中,抬头即可发现与众不同的景观,游走其中,恍若画中,使人流连忘返,驻足陶醉在这美景中,悠然自得。生态栖居之所,无水不成园,匠心精筑园林景观的同时,孔雀城•新京学府以雕塑、喷泉、静水三重递进景观构筑起业主归家的水景仪仗,环湖建造亭、台、桥、木栈道等多样化的休憩场所和景观小品,形成建筑、园林、大湖交相辉映的人居画卷,勾勒出品质生活风范,纯正园林自在生活,将景观和居所融为一体,让业主体会“人在景中,景在心中”的优雅健康生活,全新服务生活系统,满足业主对品质生活的需求。项目拥有全功能会所、风情商业街,并有中小学优质教育资源环绕,让您悦享醇熟生活。

  为美好而来,孔雀城•新京学府,身兼“创造更幸福的人居关系,为业主营造更宜居的住区生活”的品牌使命,构建健康住区、安心住区、活力住区三位一体的美好生活住区体系,致力于革新人居新生活,让住区为生活创造更多幸福。孔雀城•新京学府,创造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 wangtian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