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232群(2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2人申请入群

雅华香颂项目外展展点于8月正式对外开放

发布时间: 2019-08-14 13:52:50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房产楼讯

1290次浏览


在中国沈阳的西南部有这样一个区域,昔日的他是东北工业基地,被誉为共和国的长子,今日的他是拥有以众多国家重点装备制造企业的现代制造产业集群,凭借浑河生态圈的自然资源和深厚的工业文明积淀,成为业已成熟的城市宜居生活区。他,就是充满活力的沈阳铁西新区。


今天,两大地产品牌雅居乐集团与华宇集团携手,在沈阳铁西新区这片神奇的土地,融汇东西方建筑与生活的艺术,实力打造全新都市生活品质住区——雅华香颂,将法式的浪漫与新铁西的蓬勃希望完美结合,为新沈阳人营造全新生活理念,向大沈阳献礼。


万众期待下,雅华香颂项目外展展点于8月正式对外开放,地点分别位于: 沈新路华润万家、于洪广场新玛特。



雅华香颂项目位于铁西区浑河六街六号,中法01地块。铁西新区,随着工业化进程的脚步,现在是拥有沈机、沈鼓、沈重等众多国家重点装备制造企业和中德高端装备制造园区、铁西宝马工厂、宝马亚洲研发中心为代表的现代制造产业集群。同时,随着中法生态城的开发规划,以及浑河生态圈的自然资源和深厚的工业文明积淀,对区域价值形成了稳定支撑,铁西新区地块价值正稳步升温,地产巨头纷纷进场,铁西新区现已经成为了不可多得的城市宜居生活区。



雅华香颂项目以沈阳市场罕有的低密度布局规划,倾心打造精奢品质生态洋房,由国内知名专家团队量身打造了多种超高性价比的精品户型,布局精巧、功能实用性强、空间格局多维度,以求满足不同置业者的多重需求。在建筑风格上雅华香颂选取了简约新法式的建筑风格,汲取其典雅、庄重的形态特征,以简单流畅的线条,勾勒出隽秀挺拔的建筑气质,打造矜贵典雅的新法式主义风格建筑。园林景观整体采用新典雅风格,一步一景,倾力打造舒适宜居的低密轻奢品质生态人居环境。


本次外展开放,感谢所有一直以来支持关注雅华香颂项目的领导、朋友以及广大置业者们,我们会以最好的产品,最饱满的热情以及最优品质的服务,诚挚欢迎您的每一次到来。关注雅华香颂,开启华美生活乐章,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wang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