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91群(1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6人申请入群

为美好而来丨用低调的方式诠释奢华,创造美好生活

发布时间: 2019-08-14 13:57:45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房产楼讯

307次浏览


在流行的家居设计中,走过很长一段时间的极简风,也经历过一味的强调奢华派,代表现代都市车水马龙般热闹的“轻奢”风回归。新趋势里开始摒弃多余、复杂,轻奢极简,简到极致,不同于奢侈的“过度”与极简的“禁欲”,轻奢风介乎于两者之间的生活方式,多一分过度,少一分平庸。“轻”代表了实用主义的化繁为简,代表了物质的本质,“奢”代表了现代的理想主义,是取悦自己的审美意趣。为美好而来,孔雀城·新京学府,轻奢系的代表之一,以专业的设计力量实现美好的居住体验,现代风的悠然轻灵和英伦的优雅美学于此共同发声。孔雀城·新京学府,创造美好生活!

轻奢,是恰到好处的精致

轻奢(Affordable Luxury),英文直译过来就是 " 可以负担得起的奢侈品 "。

轻奢的概念最初源自服装界,随后被广泛地应用到各个领域。而烙着轻奢标签的产品,既不会让人们因昂贵的价格望而却步,又满足了人们对品质和设计的双重需求。

为美好而来,孔雀城·新京学府奢只是一种更尊重生活品质的生活方式,与财富多少、社会地位高低无关,它仅仅代表着一种生活态度,对高品质生活的细节追求。

为美好而来,孔雀城·新京学府为现代轻奢风格,现代轻奢以简洁的方式演绎高品质室内空间设计的“新奢华风格”新思想。“新奢华风格”是对传统奢华设计概念的一种反思。而与以往的奢华风格不同,“新奢华风格”的核心意义是用低调的方式诠释奢华,注重设计出更高品质的优质生活空间。孔雀城·新京学府,创造美好生活!

轻奢,是一种生活方式

家是心灵的港湾,“现代简约”以其纯美的色彩组合,赢得人们对它的喜爱。随着人们在旅游中感受到简约的魅力,“简约但并不简单的装饰风格”。当疲惫的身心对家的依恋越发强烈,人们想要的是轻松、自由的环境,“现代简约”自然就成为家居设计的一种风尚。

为美好而来,孔雀城·新京学府以简洁的表现形式来满足人们对空间环境那种感性的、本能的和理性的需求,这就是现代简约风格。现代简约风格强调少即是多,舍弃不必要的装饰元素,追求时尚和现代的简洁造型、愉悦色彩。与传统风格相比,现代简约用最直白的装饰语言体现空间和家具营造的氛围,进而赋予空间个性和宁静。孔雀城·新京学府,创造美好生活!

家是人们对生活的一种情感表达,一种生活态度的追求,而轻奢是一种更尊重生活品质的生活方式,它代表着对品质生活细节的追求。设计师以陈设艺术品及金属线条材质来营造大气、自然、轻奢的装饰美学氛围。简约俐落的质材铺叙与敞明大方的格局尺度,是轻奢风定调的设计居宅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孔雀城·新京学府,创造美好生活!

为美好而来,孔雀城·新京学府现代人居生活,不再是单纯的追求奢侈、繁琐、物质丰富,而是从人居感受出发,只挑选最适合的服务于生活,以生活逐渐简约、便捷的“简化”方式,逐步提升生活的质量。现代人居生活的秘密,即是居者多一些享受,少一些思考,而思考,便是匠者出发的起点。为美好而来,孔雀城·新京学府以一席轻奢建筑,创造现代人居幸福生活。孔雀城·新京学府,创造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 lili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