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214群(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5人申请入群

龙湖·春江天玺 投资利器看旺铺 一席掘金财滚滚

发布时间: 2019-08-14 14:06:19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商铺楼讯

820次浏览


很多人在试过各种理财产品后才蓦然发现,投资商铺是少有跑赢CPI投资方式之一,商铺是一种不可多得的投资品种,它具有较高的保值增值功能,而且风险小、回报高。龙湖·春江天玺,建面约60-108㎡吸金旺铺,坐享火热东一环区域升值潜力,拥有稳定的市场、人气,户型优良,集多元缤纷业态,投资好选择!


商铺属于耐久商品,在目前投资市场下,投资渠道主要是储蓄、炒股、基金、黄金、收藏品、住宅等,储蓄风险虽低,收益也低,股票、期货、基金收益较高,但风险大,而商铺有投资价值和使用价值,出则可出租当房东,入则可亲自当老板,风险更低,稳定性更高。商铺投资除了看折现价值,更要看增值空间,两者关系十分紧密,地段会直接带来商铺的升值,商圈的成熟,也会带来租金的上涨,   


如果有便捷交通带来源源不断的人流,那么商铺的投资回报就更加可观。住宅使用年限长,但一般往上10年就会选择更换,就存在了折旧的因素,而商铺讲究的是地段、人气、回报价值的全面体现,随着年限的增长。


不仅不掉价,还会更值钱。龙湖·春江天玺,建面约60-108㎡吸金旺铺,强力聚焦城市资源,坐享东一环便利交通, 吸纳商业及周边社区约1.7万+高端业主客群,约3万+周边常住人口,消费人群聚集,坐享大客源,辐射周边约8万+国瑞汽配城、宝马等产业职工,催生多样商机。这里将居住、办公多重人流需求融为一体,从早上到晚间都能吸引消费不断涌入,最大化降低消费空档期,全天候全时段多重客流叠加,助涨经营大红利。


龙湖·春江天玺旺铺灵活组合,空间大小适中,可独立经营,也可合并整体出售,适合多业态经营模式,自营出租好开店。其小铺投资总价堪比住宅价格,投入小成本收获大回报。


目前,建筑面积约60-108㎡吸金旺铺,少量席位,全城发售,创富良机时不我待。抢购热线:400-818-0066 转 038847,营销中心地址:大东区东北大马路262号。


责任编辑: wang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