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21群(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1人申请入群

热销之势不可挡,龙湖双珑原著悦景小高当红不让

发布时间: 2019-08-14 15:19:06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房产楼讯

762次浏览


被市场认可的楼盘,往往会以簇拥的人气、去化的速度,来证明自己的价值。盛京现象级红盘龙湖·双珑原著,开盘后的每一次加推都受到大规模的追捧与抢购。



人气鼎旺,销傲全城

 

贵宾齐聚,盛况空前。创造传奇,势不可挡。龙湖·双珑原著新品小高,强势加推,再一次引发盛京抢房热潮。



营销体验中心每天都有大量的客户纷至沓来,偌大的体验中心时常座无虚席,现场抢购热潮不断,喜报频传!



每至周末的时候现场更是热闹,大量客户交谈着意向房源及买房经验,人潮涌动,热闹非凡。


悦景小高,竞相争藏

 

现场多位购房者表示,前期反复对比了多个周边的楼盘,认为龙湖·双珑原著从“上东三角洲”绝佳位置到拥揽山河、公园的自然资源优势都让人满意。


 

而悦景小高户型更让人对未来生活充满想象,现代简约时尚装修风格、全屋约7500L超强收纳空间、私密、尊贵独立入户玄关、南北通透的主卧大套房……毫无疑问龙湖·双珑原著是最佳的选择。



龙湖·双珑原著建筑面积约88-118㎡悦景小高以当红不让之势,备受追捧,优质房源一套套在减少,准备下手但还犹豫的你,要抓紧喽,时间不等人,好盘错过再无!

 

VIP LINE:400-818-0066 转 038734

体验中心地址:沈阳·浑南·农大东行800米

 


责任编辑: wang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