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69群(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9人申请入群

揭秘东湖板块地价上涨的背后

发布时间: 2019-08-14 16:05:26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房产楼讯

7149次浏览


作为沈阳众多板块的热点地块之一,东湖板块从17年华润拿地开始,经历了地价“三连跳“在今年却异常低调,不禁会有人发问,东湖板块发展到底发生了什么?虽然东湖板块近一年都没有住宅和商业用地出让,但是上半年有三宗工业用地成功出让。东湖板块的整个南侧都将规划为工业用地,随着产业园的增多,人流也将增加,而随着未来工业的建设发展,周边项目也将会成为最佳选择。


对于很多选择该区域的购房者来说可能看中了该区域的未来规划,东塔桥东侧长安桥西侧在一线河景的位置共规划了10宗商业用地。除了商业用地还有位置比目前在售项目位置都更佳的居住用地待出让。同样祝科街东侧也规划了公园,但东侧长安桥到新立堡桥中间有大量的备用地以供后续发展规划,那么未来将有哪些利好能带动东湖发展。



首先是周边地区的发展带动东湖,东湖板块东侧为沈抚新区方向,北侧方家栏中,奥体商圈已经成熟,沈抚新区今年开始各种投资以及大开发商不断进驻,未来都有可能带动东湖的发展,而随着沈抚的发展未来该区域人口有望在东湖择居。除了沈抚未来发展带动东湖外,方家栏东塔机场未来的搬迁也将利好于东湖。



其次是交通线路的不断完善,按照地铁网站最新的地铁规划来看,未来地铁延长线会延长到东湖区域。目前长安桥的互通立交和长安路延长线工程正在建设中,届时长安桥北侧会方便很多。除了长安路延线工程浑南大道快速路建成后,由东湖到奥体也将提速。而对于未来公交来说这个随着区域人口增加,公交线路自然会增加。


再次是配套建设的逐步跟进,为了加速推进沈阳市政府拆除连片小锅炉房的工作目标,辽宁启动了沈抚连接带热网工程西线工程,工程建成后能够提供稳定优质热源,进而节能减排,并提高沈河、浑南、浑南东湖区域以及大东区十八万户居民的供暖不达标问题。


坐落于东湖板块的龙湖·天璞尽享上文中的利好,同时还坐拥甄稀浑河自然资源,产品本身更是是龙湖最高序列代表TOP级天字系,龙湖·天璞对于您来说,无论是改善型置业还是投资型置业都将是您的一个无悔的选择。



建面约142-159㎡浑河龙湖墅火爆热销中,VIPLINE:400-818-0066 转 029772


责任编辑: wang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