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71群(1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0人申请入群

大东今年最后两宗住宅地块和皇姑塔湾之地即将入市,引全城瞩目

发布时间: 2019-08-15 09:18:22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土地市场

680次浏览


近几日,沈阳共有三块老市区土地的交易信息进行了公示。

  前日,8月13日,沈阳自然资源局发布关于组织挂牌交易2019-007号塔湾街地铁口地块的公告,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一、挂牌公告时间:

  2019年8月14日(星期三 )—2019年9月2日(星期一)。

  二、挂牌交易时间:

  2019年9月3日(星期二)—2019年9月17日(星期二)14时。

  该地块位于皇姑区,属于二类居住用地(R2),商业用地(B1)。其商业比例较高,但是占地面积不大,并且地块内有回迁安置及建设方案等要求,但是不远处有大型商超家乐福,并且地块周围人口密集,会对其商业起到一定积极的作用。

  前一日,8月12日,沈阳自然资源局发布关于组织拍卖宗地编号DD-19006号榆林安置房北-1等2宗地块的公告,该拍卖会定于2019年9月3日(星期二)上午10时整在沈阳市土地交易市场公开进行。

  这两宗地块属于二类居住用地(R2),曾于去年10月拍卖公示,但是无人报名而取消拍卖。这次再次入市,对地块条件进行了一些更改,商业比例从10%降为5%,新增建筑限高80米,起拍价提升为5200元,最高限价提升为6500元,此外榆林安置房北-1地块需配建6班幼儿园1所。而根据2019年沈阳市供地计划,大东区今年共计划推出54.9万土地,其中住宅用地15万平,今年上半年大东区已出让住宅用地7.2万平,因此,这两块面积合计为82248.86平的土地,很可能是今年大东区最后的住宅用地交易。

  后续的交易情况,楼盘网会继续跟进,望大家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 wang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