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59群(2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9人申请入群

文化路立交桥四层因施工变窄 孤营线道路整修工程进场施工

发布时间: 2019-08-15 10:53:36

来源: 公众号沈阳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428次浏览


文化路立交桥四层跨线桥


按照市政府统一部署,市城建部门拟于2019年8月14日晚22时开始,组织实施文化路立交桥四层跨线桥挡土墙拆除重建施工,预计10月4日结束,工期50天。



施工将分两期进行:

一期:8月14日至9月8日,将占用四层(现状14.9米双向4车道)北进口、南出口处2米宽机动车道,剩余12.9米宽双向4车道,同时占用地面路(现状9米宽3排机动车道)北进口、南出口3米宽道路,剩余6米宽2排机动车道。

二期:9月9日至10月4日,将占用四层南进口、北出口处2米宽机动车道,剩余12.9米宽双向4车道,同时占用地面路(现状9米宽3排机动车道)北进口、南出口3米宽道路,剩余6米宽2排机动车道。

施工期间,四层南北跨线桥道路变窄,通行能力降低,将对青年大街南向北交通造成一定影响,建议车辆选择五爱街、三好街绕行。



浑南区孤营线道路整修工程


按照政府统一安排,浑南区孤营线道路整修工程拟于2019年8月16日21时进场施工,工期45天。孤营线道路整修工程,北起张沙布,南至营城子大街,全长2160米。

因道路翻建,施工期间需要分段封闭此路段机动车交通,机动车由沈李线、营祝线、营城子大街、南屏中路绕行,不影响行人、非机动车通行。



沈阳公安交警提示

1、施工期间,上述施工道路及周边路段通行压力增加,建议有条件的市民尽量选择远端绕行p>

2、请行经施工路段的驾驶人耐心等待、保持车距,依次通过。请勿在车流中左右穿插,以免发生交通事故对路段通行造成更大影响。

3、公安交管部门将组织专门警力对施工路段沿线及周边路段进行监控,请严格服从现场交警指挥,文明、守法通行。

4、发生责任明显的轻微交通事故时,双方当事人应在对现场拍照取证后立即撤离现场,将事故车辆移至不妨碍通行的地点,再协商解决,以免车辆长时间在现场停留造成交通拥堵及二次事故。

5、请勿将车辆随意停放于施工路段及周边绕行线路,以免影响其他车辆正常通行。



责任编辑: wang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