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85群(2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8人申请入群

东湖板块如何做到“三连跳”

发布时间: 2019-08-15 17:00:26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房产楼讯

744次浏览


纵观现如今的沈阳,2019年,各大板块的魅力逐渐凸显出来,众多板块先后推出热点地块,从沈北道义到东沈河,无一不在刷新沈城楼市目光。但是对于一些热门黑马板块来说,反而较为低调,作为从17年华润拿地开始,经历了地价“三连跳”的东湖板块在2019年却一直无声息,这么久没有东湖的消息,不仅让人想一探究竟,东湖现在到底发展的怎么样?


区域规划

整个区域的南侧为工业规划,根据相关新闻表示该地块未来将规划为汽车整车制造基地,并且随着周边产业园的持续规划,未来的人流量必然增多,周边新型产业的入驻也会带来更多高消费能力人群,这时周边项目将会成为置业最佳选择。



整个区域的西侧以居住为主,并预留了小中高校用地。奥体东侧多家房企的入驻已经让东湖板块的居住区有了一定的人气,但西侧除了恒大项目以外皆为未开发用地,根据规划看来,将有望规划学校用地,为板块增添教育配套。

整个区域东侧有望成为商业规划重头戏。目前东侧的居住氛围已经初步形成,华润、龙湖、恒大、保利、金地,多家房企入驻拉动了区域的价值及周边配套,交通便利,居住氛围浓厚,其中浑南实验学校和建筑大学附属小学也能满足板块内的教育需求。



商业规划

对于现在的购房者来说,购买改善型住宅无非是购买区域未来与发展,东塔桥长安桥西侧在一线河景的位置共规划了10宗商业用地除了商业用地以外还有区域优势的居住用地待出让。同时祝科街东侧也规划了公园等娱乐休闲去处,大量的备用地以供后续发展。


交通路网

按照目前地铁网站最新的地铁规划来看,未来地铁延长线将会延长至东湖区域。目前长安桥的互通立交和长安路延长线正在建设中,届时长安桥北侧接入长安路,东湖板块将快速抵达龙之梦、中街等繁华商圈。长安路沿线工程浑南大道快速路建成后,由东湖到奥体也将提速,未来板块居民的出行将会更加便利。



现如今的东湖板块,已然成为高端改善的聚集地,在城市建设和居住产品上都有着不小的成就。其中,龙湖·天璞作为浑河岸上为数不多的城市叠墅,深得城市青睐,作为滨水高端住宅的代表,龙湖·天璞将会成为为城市增添更多光彩!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00万元/套

楼盘地址: 长安街7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977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ang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