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87群(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5人申请入群

楼市价值提升,助推沈北飞跃发展

发布时间: 2019-08-15 17:12:37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本地楼市

1866次浏览


在刚过去的2019年上半年,沈北新区屡次夺得沈阳商品房销量区域排行榜首。随着沈北新区商品房销量的不断提高,其销售单价也随之上浮,已然突破7000元/㎡的标准,个别品牌地产已然超过万元。目前,在沈城的房地产市场中,沈北新区楼市热度仅次于浑南区域,大有后来居上之势,引起广泛关注。

 

城市向北延伸,沈北强势崛起


沈北新区正在大力转变发展方向,深入推进供给侧改革与产业转型,建设并完善现代化综合性副城。在众多政策利好的扶持之下,沈北新区呈现出势如破竹的发展态势。据统计,到2020年,沈北新区城市规划面积将达到160平方公里,到2025年,沈北区域必将成为东北地区的新兴产业聚集区及文化教育旅游中心区。目前,沈北新区无论空间、环境、产业、资源还是体制,都在日渐完善。结合沈北新区得天独厚的自然优势,其城市副中心的区域价值极大提升。



品牌地产汇聚,成就宜居之城

沈北新区的区域价值飙升,区域人居品质有所提升,吸引了众多品牌地产扎堆聚集,聚集了龙湖、碧桂园、恒大、中海、亚泰等诸多知名地产,以优越的自然资源为依托,传统的区域人居风貌实现了质的飞跃。考虑到沈北作为沈阳楼市房价洼地的地位,越来越多的置业者认识到这一区域的超高性价比,选择在沈北置业。



龙湖·九里晴川,造就人居标杆

龙湖认识到沈北新区的发展潜力,落子于此,延续26年筑墅经验,精工匠筑沈北人居标杆,打造沈阳龙湖·香醍漫步三期——龙湖·九里晴川,充分发挥龙湖作为“园林大师”与“别墅专家”的专业优势,精炼建筑面积约98-120㎡墅区高层。龙湖·九里晴川依傍蒲河水岸,坐拥丰富生态资源,能够为龙民创建良好的生活环境。同时,九里晴川外拥方特欢乐世界、盛京医院(沈北分院)、尚柏奥莱等生活配套,依托即将落户沈北的新北站,区域将形成集高铁、地铁、公交、轻轨(规划中)于一体的多维立体交通路网,龙民推窗可见无尽风光雅趣,出门则享十里繁华洋场,无论投资还是自住都极有价值。


责任编辑: wang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