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23群(1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5人申请入群

为美好而来 | 走心服务融于点滴小事,万千细流汇集暖心海洋!

发布时间: 2019-08-16 09:12:08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房产楼讯

312次浏览


一沙一石建起高楼大厦,一溪一川汇成浩瀚海洋,在孔雀城·新京学府有这样一群勤勤恳恳的人,汇聚成一个充满爱的大家庭。他们总是默默付出、细致入微,用一点一滴的用心服务,为客户、业主及同路人带去美好生活。孔雀城·新京学府,创造美好生活。

他们为这座城坚守,在繁忙的交叉路口;在环境优雅的园区;在您回家的最后一公里,随处可见他们忙碌的身影。他们用行动诠释了什么叫责任,他们用行动展现了什么是尽职,他们是孔雀城·新京学府的服务者,他们是平凡的,也是不平凡的,向坚守在一线的他们致敬!孔雀城·新京学府,创造美好生活。

爱是一千件与幸福有关的小事:

生活在孔雀城,真的非常温暖!有一次我在社区丰巢取快递,对于手机操作不熟练,一名物业管家主动跑过来帮我,细致地指导操作,更坚持帮助我将包裹送到家门口!感谢孔雀城,让我们生活更幸福!孔雀城·新京学府,创造美好生活。

在孔雀城,每天都上演有爱的故事!无意间在营销中心的儿童乐园看见客服小姐姐正在为一个玩累的小宝宝盖被子。询问后才知道,是心细的客服发现小朋友有些困了,便承担起临时“妈妈”的角色,哄着宝宝小憩休息。瞬间内心涌动一股暖流,正是因为这些微小有爱的举措,才让幸福与美好不断发生!孔雀城·新京学府,创造美好生活。

今天上午妈妈带着我的女儿在网红滑梯玩耍,孔雀城·新京学府幸福物业的工作人员特意为玩耍的业主准备了酸甜可口的酸梅汤解暑,给烈日炎炎下的孩子和老人送去一丝清凉和暖意。感谢孔雀城幸福物业如此贴心的服务。孔雀城·新京学府,创造美好生活。

今天本来高高兴兴的,电动车突然坏了,电动车车型较大、车身也重,小伙子推都能累得满头大汗,更不要说我了。好在保安人员看到了我,并主动过来帮我推走,还帮我进行修理,真是身边及时雨!能住在个小区,感觉真是放心又幸运。孔雀城·新京学府,创造美好生活。

业主事,再细小也是天大的事!今天5号楼2单元的张姐家里燃气灶坏了,维修人员短时间无法赶到,恰恰又赶上了一岁宝宝吃间食的时间,这可愁坏了张姐。物业小哥得知情况后第一时间赶到了家里,经过一番“抢修”终于让燃气恢复了正常!看见小宝宝如期吃上了辅食,小哥儿心里暖洋洋,感觉一切都值了!孔雀城·新京学府,创造美好生活。

我是小区的老居民了,但是自打入住以来,每天早晨起来,都能看见物业部门开会,对每一项工作进行汇报,再细致地进行当日工作分配。虽然对于他们来说这只是日常工作的一部分,但是却让我十分感动。有这样物业在身边,感觉特别贴心、暖心、安心!孔雀城·新京学府,创造美好生活。

服务无小事,温情暖人心,一年365天,孔雀城·新京学府的每一位工作人员始终如一的辛勤付出,提供优质文明服务,用贴心暖心换客户真心,用实际行动创造美好生活!

美好源于对生活的深刻洞察,用暖心服务让爱细水长流!孔雀城·新京学府,创造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 lili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