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67群(2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8人申请入群

300亿巨资投入!260亿银行授信! 绿地集团携手盛京共筑城市未来

发布时间: 2019-08-16 10:02:36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房产楼讯

1033次浏览


  8月15日,“沈阳市人民政府 绿地控股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暨沈阳城市建设集团揭牌仪式”在绿城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签约仪式现场由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雷与绿地控股集团董事长、总裁张玉良为沈阳城市建设集团共同揭牌。

  拟投300亿,助力沈阳城市建设

  继万达、恒大、腾讯、华为等商界巨头纷纷于沈阳签约项目之后,就在今天上午,绿地集团也与盛京房产集团达成共识,共同出资拟投300亿元助力沈阳城市建设,携手省政府共同设立沈阳城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该城市建设集团未来将由投资份额最高占比51%的绿地集团来主导,以实力推进并改善沈阳城市基建工程,提高沈城人民的生活品质,城筑沈阳美好未来。300亿的资金投入,彰显了绿地集团在沈阳持继发展的决心。其中绿地·新里城作为绿地集团进驻沈阳的第三座人居产品,就以大城之姿为居者提供便捷、富足的舒适生活。

  除此之外,新成立的沈阳城建集团根据下阶段规划目标,拟三年内发展到营业规模100亿元,并积极参与当地国企混改。签约当天,沈阳城建集团也同时与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光大银行、盛京银行等四家银行签约,共获得260亿元授信。雄厚的资金实力支持绿地集团所设立的公司能够发展更为长远,同时作为其在沈阳深耕的地产项目,绿地·新里城借势绿地集团强大的经济后盾,在项目建设方面也会为沈城市民呈现更高级的品质。

  五项约定之后,再度合作开启城市新篇

  本次签约仪式经多方领导共同探讨,达成以下五项合作目标:一,合作组建城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二,参与市属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三,共同推进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四,协作推进城市金融服务创新;五,合作开发城市消费市场。其中首要改善的便是城市建设工程任务,而在与省政府合作方面,绿地集团已不是第一次。早在2007年,绿地集团便通过参与沈阳国企改制,进入辽沈市场,建设南航国际航空城、国际会议中心等城市重要项目,为推动沈阳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提供了巨大支持。此次合作,将以更深的默契方便项目工程顺利进行。

  此外,作为目前名列世界企业排名202位的世界五百强品牌,绿地集团多年来拥有房地产主业、地铁投资产业、建筑产业等方面丰富的建筑工程经验,同时旗下培养的专业人才队伍也将极有力的为本次沈阳城市建设工程项目提供充分帮助。

  改善城市建设,专业城就未来

  在沈阳城建工程方面,绿地家团首先将包揽沈阳市园区绿化、环保工程、隧道工程、城市轨道交通工程等工程,除了特派专业人才队伍针对各项目进行建筑规划,同时还将并行工程检测、咨询和监理等工作,确保沈阳城建工程能够高品质、高效率的顺利进行。

  在未来五年里,绿地集团将积极参与东塔机场搬迁、沈飞搬迁、沈白铁路建设等重大项目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同时参与中德产业园、开发区道路、绿化、园林等基础设施建设,其将凭借多年经验,全面提升城市综合基础设施配套能力。

  城筑经典,打造时代标杆

  此次成功签约将是沈阳城市发展向前迈进一大步的转折点,这主要得益于有绿地集团这样拥有丰厚建筑实力的企业相助。多年的筑城经验使绿地集团在建筑工程方面有着独到的见解,历经27载荣耀发展,布局全国20余座城市,每一部人居作品都堪称城市封面。深耕沈阳10余载的绿地集团,如今更以绿地·新里城重新定义沈阳人居生活方式。

  绿地·新里城作为沈阳二环之上的大城之作,是绿地集团精品人居系列——新里品牌布局沈阳的首座经典作品。其傲居于洪区央心版块,自建约9万平商业,引进知名学府,1.5超低密幽居环境,六大公园式景观园林,绿意盎然。规划阅景高层、奢景洋房、品质尊墅,满足沈阳各阶层人群的不同需求,以一城低密墅境,致敬城市名流精英。

  主推产品

  建筑面积约88-115㎡阅景高层火爆认筹中

  建筑面积约77-123㎡奢景洋房同步启动

  项目地址:沈阳市于洪区赤山路72号

  电话:400-818-0066 转 069262


责任编辑: wangtian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