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20群(2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9人申请入群

城市归心,开启沈阳“0环”时代!

发布时间: 2019-08-19 11:27:15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楼盘导购

681次浏览


  城市中心,往往最能代表这座城市的人文风貌,也是城市真正的价值所在。对于每一个老沈阳人而言,市府板块承载着无可比拟的情怀与期待,它的每一次变化都会成为城市热点话题,现在这个瞩目时刻再次到来——美的置业,荣驻市府0环。

  百年市府,沈阳0环中心坐标

  从1911年的站前广场,到解放后市政府设立,再到周边金融大厦、星级酒店、购物中心、大剧院等建设落成,百余年的历史塑造中,市府早已不单单是一个地理名字,更是沈阳的人文历史、中心坐标的代名词。

  当下,随城市发展外扩,市府板块当之无愧的“沈阳0环”,仍保有无可比拟的优质资源、成熟配套,为人居向往。也正因如此,板块内土地寸土难求,价值无以估量。而今让人欣喜的是,美的置业荣驻市府板块,这意味着能够拥有0环、豪宅、价值的机遇再次到来。

  2.5中心辐射半径,共通红利价值

  交通,主导着一个区域的未来发展。在0环市府板块主导下,北站作为“东北交通枢纽节点”,根据沿线各省、市有关规划,正在建设中的京沈高铁,将分别以北京、沈阳为中心,形成1~2交通圈、经济圈。直接对镜首都发展,同时加强对省内外吸附力,占位东北中心城市,届时沈阳市府板块的发展将不言而喻。

  此外,金融商贸区也为0环市府板块再添红利,这个中国除上海陆家嘴以外唯一以金融商贸为属性的金融开发区,在2016年国家发改委、科技部印发《沈阳市系统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方案》中明确提出“支持沈阳金融商贸开发区健康发展,条件成熟时申请成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政策导向支持,板块潜力有目共睹。

  东北振兴势在必行,0环市府板块支持下的北站、金融商贸区就是全新的价值风口,美的置业全新作品将同享发展利好。

  城市超级配套,为中心豪宅迭代

  目前板块内,已云集诸多城市量级的超级配套,而对豪宅的迭代,美的置业应时而生。

  出门即卓展,沈阳第一家经营一线品牌的高端百货,陆续带来了LV、GUCCI等众多一线品牌,如今再一次焕新升级,携同市府恒隆广场,将成为美的置业新作的顶级商业配套。

&希尔顿酒店集团旗下高端品牌,在集团内的定位仅次于顶级奢华酒店华尔道夫。预计开业后的康莱德酒店,将为美的置业生活格调继续添砖加瓦。

  美的置业,7年入主0环,新作可期

  2013年美的置业进驻沈阳,至今已开发“未来系”美的城美的时代城,“国宾系”美的盛堂美的瀚悦府,并陆续夺得皇姑梅江北街项目、大东陶瓷城项目。此次入主0环,可以说是7年深耕之下的必然成就。专注智慧人居,深谙品质之道,美的置业将以品牌之力再为城市中心筑豪宅标志!

  美的置业 “0环”灵感豪宅新作,让城市重回中心,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wangtian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