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59群(1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0人申请入群

为美好而来丨尽揽城市繁华,纵享便捷人生,创造美好生活

发布时间: 2019-08-20 10:11:23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房产楼讯

349次浏览


  如果说建筑是城市的容貌,那么发达的路网就是城市的脉络,它加强了城市人才经济的交流,也滋养着城市延伸发展的成长。交通,于城市而言,无疑是推动城市经济发展的一项重要基础。孔雀城·新京学府近年来就享受到了多重交通利好,聚焦了全城的目光,也让更多的人注意到了孔雀城·新京学府这座醇熟大盘。

  一桥飞驾南北,大道贯领东西

      中央大街桥,双向八车道,直接将于洪、铁西与苏家屯区域连成一体,加速区域经济、文化、生活一体化。中央大街桥开通后,孔雀城·新京学府的居民们出门就上桥,上班路上不再绕远路,压缩出行时间。

      占位地铁资源,接驳繁华商圈

      9号线的开通实现居民地铁出行第一步。孔雀城·新京学府的居民们乘坐幸福巴士,到于洪新城永辉超市下车,即是9号线的大通湖街站。另外,根据沈阳市城市规划和交通规划确定,地铁10号线南段线路和地铁6号线也将陆续接驳苏家屯区,届时孔雀城·新京学府的居民可畅享半生活圈。 

      多维交通发达,纵横城市动脉

      孔雀城·新京学府以至尊版块傲居浑河第四湾区,占位四大交通资源,除拥享地铁9号线,更掌握公交144路、v115路及两大孔雀城幸福巴士专线,形成城市快速公交网络,轻松迅达全城。立体化交通枢纽途经区域中心医院、体育场、永辉超市及多家大型商场,医、食、购、乐多重生活所需一站满足。

  聆听城市繁华,奠定经济发展

      随着高速桥、地铁等项目建设的"大动作"和"加速度",苏区未来五年将形成更为成熟全面化的交通网络,方便城市人口南移,间接为区域引入更多优秀人才,从而为打造沈阳经济发展新区而提供强力支撑。目前,于洪新城与苏区版块基本完成无缝接驳,沈阳人居向南已经大势所趋。

  交通网路升级,带动房产升级

      区域发展层面的助力,便利的交通更与城市人居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尤其是在近些年城市化进程加快、城市道路规划不断完善。交通的便利程度不仅影响居民生活便利,更影响着房产自身的价值升级。相较于地段偏僻、交通不便的房产,交通动线流畅的房产更有价值优势。

  触手可得的繁华商圈,源于便利的交通路网。7年醇熟积淀,孔雀城·新京学府,以大城实力倾力打造地标级学园都市,成为湾区乃至全沈阳不可多得的城市人居新典范,在绝美的生态环境里,享完美的配套再加上不断升级的交通优势,业主生活幸福指数将直线上升。现有建筑面积约约92㎡&116㎡学府高层,约102㎡-127㎡低密洋房和150㎡-200㎡的青年墅火热认筹中,尽揽城市繁华,纵享便捷人生!


责任编辑: wangtian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