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237群(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0人申请入群

为美好而来丨只建好房子,创造美好生活

发布时间: 2019-08-20 10:54:22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楼盘优惠

195次浏览


“房子是用来住的”,这一句除了想表达不应该从经济的角度来衡量“家”,还有一层含义就是房子的质量也十分的重要。当各大楼盘高谈论阔住宅的品质时,我们似乎应该回归到本源,看寻房子的本身的质量,如果房子本身的质量不过关,又何来品质一说?


今天就让我们分享一下孔雀城·新京学府地下室的采光窗安装工艺,看看品质的住宅在质量上是如何严格把关的。


1、工艺流程

采光井砌筑→窗框安装→窗框与采光井接缝打胶收口→采光玻璃安装→玻璃与窗框打胶密封→外墙保温安装→保温层与玻璃收口打胶→淋水验收


2、操作工艺

2.1按设计要求,完成砌筑采光井砌工作,确保采光井外形尺寸、高度符合设计要求,采光井砌体高度内高外低,保持2-5%的排水坡度,采光井上口抹灰收口,要求抹灰平整坚实。

2.2将窗框固定在采光井上口,窗框与抹灰层之间的空隙,用发泡胶填塞密实。窗框内外侧均用密封胶封闭。

2.3将加工好的玻璃安放在窗框上,玻璃靠墙侧要与墙留置5-10毫米缝隙,以满足密封胶填充需要。玻璃的外檐尺寸要超出采光井外檐100毫米,以满足排水需要,采光窗玻璃用密封胶固定在窗框上,玻璃与窗框连接的内外侧,均用密封胶封闭。

2.4保温层向下粘贴到玻璃位置,与玻璃之间留置5-10毫米缝隙,以满足密封胶封堵的要求。

2.5待外保温施工完成,密封胶全面封闭以后向采光窗上淋水,检验排水坡度是否符合设计要求,检验密封胶的封闭是否紧密。 

3、主控项目

3.1先做采光窗,后做采光窗上部及侧面的保温层。

3.2窗体主框现场实测后,偏差调整后,再进行加工安装。

3.3窗体顶部与墙体交接,预留10mm缝隙,缝隙处泡沫棒填塞后,采用嵌缝油膏封闭。

3.4窗体部位保温层及饰面层完成后,窗体顶部玻璃与饰面层之间,打耐候胶收边。

3.5采光窗施工完成,必须做淋水试验,检验玻璃坡度与窗框密封情况。 


一个好的地下室采光窗,极大的改善了地下室的采光和通风问题。外观与建筑完美的融合到一起,更具有整体感,并且好的施工工艺装修出来的房子保持几年不变样,甚至是十几年不变样。


孔雀城·新京学府,以建筑致敬生活,于此遇鉴建筑的智慧本意,所有的技巧,都是为了舒适的生活。秉承匠人之心,孔雀城·新京学府将用最负责的态度,最执着的精神,最高超的技巧,为每一位居者,呈现完美的城市人居。在这里,尽情创造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 wang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