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234群(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2人申请入群

孔雀城新京学府:以优质教育资源创造美好生活

发布时间: 2019-08-21 10:53:01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本地楼市

286次浏览


        备受学生家长关注的2019年沈阳市中小学划分方案已公布,权威部门官宣,孔雀城·新京学府咫尺名校,尊享优质资源。

  什么样的教育资源是最理想的?不少家长都给出这样的答案——高质量、一站式、家门口。一直以来,名校意味着高水平的师资力量和更丰富的教育资源,而家长们为了孩子能就读名校,对有优质校区配套楼盘的关注度也不断升高。而一站式、家门口,能让孩子在熟悉的教育和生活环境中,实现更好地成长。

  近年来,沈阳的名校片区房价格一直在不停上涨,虽然不如北上广的火热态势,但仍一房难求,名额紧张,而且多数为“老破小”小区,居住环境较差。

  为了拥有更好的居住环境,不少人将置业目光投向新兴区域。而近年来,孔雀城·新京学府的教育配套尤其备受瞩目。作为世界第八座学园都市,孔雀城·新京学府引两所配套学校沈阳七中及朝阳一校已经投入使用,且距离两所名校只有一街之隔,学风浓郁,让孩子每日沐浴在郎朗读书声之中。

  更为重要的是,一个好的社区绝不仅仅是有个好的配套就可以被满足的!就目前苏家屯乃至周边区域甚至是整个沈阳市而言,孔雀城·新京学府配套的朝阳一校和七中都是首屈一指的,然而孔雀城·新京学府为孩子们所打造的学习环境,并没有简单的止步于此!

  除了眼见为实的七中及朝阳一校以外,孔雀城.新京学府构建的【课内学习体系】还可以让您的孩子享受从幼儿园到中学的一站式品牌教育,让孩子从小置身于优质的学习氛围之中,培养孩子的文化视野及知识体系。

  同时孔雀城.新京学府还拥有“启蒙之光”图书馆,是孩子课外学习与读书的好去处通过丰富而有趣的课外学实践和学习,培养孩子独立思考,知识体系完整,能将不同知识融会贯通的见学体系;“启蒙之光”图书馆拥有丰富的藏书,是孩子课外学习的好去处;“阳光花房”、“亲子庄园”也给孩子将知识用于实践的机会,增强孩子的动手能力。

  孔雀城.新京学府还着力为孩子打造各种交流空间,将这里打造成孩子们培养友谊,锻炼心智的大乐园,孩子们可以随时随地进行游乐交流,同时带动孩子与家人,家庭与家庭之间的交往。规划展馆、文化中心打造了交流游乐体系,让孩子与城市尽情的互动;“绿脉环绕蓝脉穿行”的优美环境,为孩子提供接触自然,肆意奔跑,锻炼身体的空间。

  “别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是为人父母者时长挂在嘴边的一句话,为了让孩子们的明天拥有更多成功的可能,孔雀城.新京学府从各方面努力营造全面的教育配套,“配齐”孩子美好未来的全部要素!有多少父母在职场上的努力的打拼就是为了给孩子提供更好的成长环境,让孩子从小接受良好的教育,为孩子的未来蓄力赋能!孔雀城.新京学,真正做到呵护孩子成长,创造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 lili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