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51群(2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3人申请入群

新仕府·考工记 下篇——园有美 工有巧 著仕家府邸

发布时间: 2019-08-21 17:09:40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国内动态

729次浏览


2000多年前的春秋时代,一部《考工记》奠定中国工匠文化传统;2000多年后的当代中国,工匠文化及其考究的精神依然有着深远地影响。沈阳龙湖秉承中国工匠精神,以全新的豪宅视野与高度,为当代名仕打造真正契合内心理想的豪宅——龙湖·舜山府。

东方园林 境览千里江山

古来贤者志士多爱山,山展现出自然气度,也展现出心中的抱负。龙湖·舜山府外借莫子山公园走势,以山林绿意围合园区。

在园内,同样以“山”为概念,取境《千里江山图》高山之巅,打造园区大门、别墅入口府门、中轴功能活动场,形成高低起伏,打造视野上的坡度连绵。同时,以“山”势,融贯整个园区,串联景观节点,隐喻生活步步向上,抒发怅然胸怀,内外兼修,容纳山色光影。

名仕规制 彰显山府威仪

龙湖·舜山府,一个“舜”字,取上古帝王-舜“孝”、“谦”之德行;取木槿花坚韧、恒久之寓意;融谦谦君子之道于府居之境,尽显有而不居,襟怀天地的大智慧。

以恭谦之道,共鸣当代名仕,龙湖·舜山府匠心打造8.6米高巍峨府门,高不逾九,却可彰家族威仪。对望山林敬以天地,开阖进出之间,保有永不自满,不断进取的空间与风骨,谦如大海,宽广博大,位尊于山而有容乃大。

力邀当今金属锻錾第一人——孟德仁大师,匠心打造舜山府园中的华盖设计,以錾代笔,镌刻沈阳名仕府邸的大家礼序。以木槿花为纹样,融合中式刺绣艺术与现代化技术,从选材到工艺 都极尽精细与考究,寓意家族名望世代相传。

藏山叠墅 承载名仕尊荣

建筑面积约165-190㎡藏山叠墅,四房四卫,满足全家庭居住理想。地上+地下最大赠送约350㎡,庭院、露台,将自然延展入生活;地下一、二层,打造专属品位空间,拓展墅居生活更多可能。单层南向面宽约达10.4米,实现极致采光;超大餐客厅空间 ,家人互动、会客宴请都更加从容。

主卧套房,独立卫浴、尊属衣帽间,采光面宽约7米,居住与自然相融,阳光与风景相拥。首层南向老人套房,予父母健康生活体验;二层主人房、儿童房,给年轻人更多私属空间,家庭成员互不干扰。

新市府 考工府邸

天赋与天工的碰撞,成就了龙湖·舜山府的难得,首批认筹启动火爆倾城,再一次印证了沈阳向南的大势所趋,更见证了龙湖作品在沈阳消费者心中的影响力与价值力。建筑面积约165-190㎡藏山叠墅,火爆热销;建筑面积约130-148㎡伴山洋房,即将加推;席位,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 lili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