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68群(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2人申请入群

绿地新里城 匠筑立足于时代之上的人居标杆

发布时间: 2019-08-21 17:26:05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本地楼市

1240次浏览


有这样一座“大城”傲立于盛京二环至上:“城门”之外,地铁、公交、名校、商业等多重配套环伺,为居者提供日常便捷;“城门”之内,六大主题公园满足大人和孩子的休闲所需,其中“生态城市会客厅”——海棠客厅更为邻里亲密沟通提供桥梁,还有一级管家物业24用心守护。如此兼具繁华与静谧的大城正是以一席低密墅境开篇盛京城居时代的绿地·新里城。

从生活的醇熟便捷,到景观排布、安全社区的匠心构筑,绿地·新里城严格遵循绿地集团旗下精品人居系列——新里品牌的建城标准,力求将健康、生态、安全等价值体系融入墅区生活之中,在品质标准方面更是提取新里系主张的新海派文化之精粹,转化为文艺、精致、格调、优雅的生活标签。

新海派文化,百年精粹经典延续

提起老上海,精致、洋气、小资、格调是这座百年老城的标签。居住在那里的人们,都是留过洋、吃西餐、喝咖啡、跳交谊舞的新生活方式代表,同时他们也是热爱十里洋场的“上海土著”。在这座新旧生活方式共存的城市,在这段中方与西方文化碰撞的历史,“新式里弄”作为一种新兴的生活载体,卷席上海滩。

中西文化兼具,创新与经典并存。“新式里弄”的生活方式给予绿地集团创城灵感,最终以“新里系”精品人居系列于全国布局不下20余座绿地·新里城,其创新的生活方式更是成为城市中产阶级的身份代表。

中西文化交糅,创新生活方式

“新里系”与生俱来的包容性,使其能够在传统与现代、东方与西方人居艺术中博采众长,形成一种能够将现代都市格调与海派人文气质完美融合的人居品牌,在文化传递上,新里品牌“秉承“生活的艺术”理念,传承海派小资情调,艺筑生活万种风情;在打造标准上,又能够深刻洞悉城市、人与自然三者的和谐关系,主张在有限的资源条件下,给予居住无限的生活享受,让居住其中的人们,尽享生活中的惬意悠然。

新里系,城市中产阶级的人居向往

发展至今,绿地新里系作为绿地集团旗下核心品牌之一,已历经十余年时光淬炼,所倡导的生活方式为新中产阶层所认同和追捧。至2018年,绿地新里生活文化逐渐沉淀以至成熟。2019年第一次引进沈阳,打造绿地·新里城,以自建商业、醇熟生活配套、低密舒居户型敬献城市功臣。

一个世纪的光辉流转,一个阶层的居住信仰。新式里弄,以百年海派风华,诉说永不落幕的荣耀。绿地新里,在传承中突破,在创建中沉淀,以高品质建城标准,匠筑立足于时代之上的人居标杆。

绿地·新里城,傲居于洪区央心版块,携大城入世,揽区域繁华之心,拥书香润泽于心。以一席低密墅境,再造盛京人居典范,致敬城市名流精英。其建筑面积约88-115㎡阅景高层恢弘面世,新品火爆认筹中,珍席静候,请君共鉴。

主推产品

建筑面积约88-115㎡阅景高层火爆认筹中,开盘在即

建筑面积约77-123㎡奢景洋房同步启动




项目地址:沈阳市于洪区赤山路72号

电话:400-818-0066 转 069262


责任编辑: lili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