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38群(2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7人申请入群

龙湖春江天玺/繁华一环心 人脉社区铺

发布时间: 2019-08-22 15:43:12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房产楼讯

2025次浏览


如今商业市场瞬息万变,在占据先天优势之余,不断适应市场环境的变化才是长久之计。从一元到多元,龙湖·春江天玺一环社区旺铺不断顺应市场趋势构筑商业体系,释放全城消费力。


在多元的商业地产形态中,商铺的投资一直热度不减,一铺养三代成为了商铺投资的传奇。相比于公寓、写字楼,商铺的投资有着长期、持续的投资回报和巨大的升值保值潜力。而且在限购、限贷、限价,四处受“限”的大环境下,投资者纷纷将视线转移到不限购的商业地产项目上。龙湖·春江天玺一环社区旺铺,将为你带来财富新选择。


龙湖铺,社区里的人气常青铺

在大型实体商超普遍受电商冲击的背景下,满足“最后一公里”刚性消费需求的社区商业却脱颖而出。作为满足周边消费群体日常需求的商业形态,社区商铺拥有社区内稳定的客源,具有低投资、高回报、经营模式简单灵活好操控的特点。

备受高素质、高消费人群青睐的龙湖,周边社区约1.7万+高端业主客群,约3万+周边常住人口,消费人群聚集,坐享大客源,辐射周边约8万+国瑞汽配城、宝马等产业职工,催生多样商机。这里将居住、办公多重人流需求融为一体,从早上到晚间都能吸引消费不断涌入高质高量的常驻消费,将成为你坚实的投资信心保障。


龙湖铺,百变灵活金牌铺

买铺就是买升值,商铺的投资价值与产品的紧密攸关。龙湖·春江天玺占位东一环人气旺地,约60-108㎡旺铺灵活组合,空间大小适中,可独立经营,也可合并整体出售,适合多业态经营模式,自营出租好开店。其小铺投资总价堪比住宅价格,投入小成本收获大回报,不仅未来价值攀升更有保障,还可降低购买门槛,灵活机动坐享财富。

 

想要快速的聚集财富,想要轻松赢赚未来,抢龙湖·春江天玺吸金旺铺做大生意,财富秘籍已经奉上,建筑面积约60-108㎡吸金旺铺,少量席位,全城发售,创富良机时不我待。抢购热线:400-818-0066 转 038847,营销中心地址:大东区东北大马路262号。


责任编辑: wang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