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87群(1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8人申请入群

山水之韵 东方写意|品鉴沈阳龙湖双珑原著体验中心

发布时间: 2019-08-23 10:17:33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其他楼讯

511次浏览


  《浑河晚渡》

  暮山衔落日,野色动高秋。

  鸟入空林外,人来古渡头。

  微风飘短发,纤月傍轻舟。

  十里城南外,钟声咽戌楼。

  ———戴梓

  建筑的宗旨,是为城市写诗。当艺术与建筑邂逅,一部龙湖式的美学经典献映于前。

  在沈阳,没去过龙湖·双珑原著就不会感受到城市建筑与山水风貌恰到好处的契合。龙湖·双珑原著择址城央山河贵地,拥一城繁华、享东陵公园、浑河美景天赋资源,作为项目整体品质的缩影,龙湖·双珑原著的营销体验中心——沈阳楼市的“颜值担当”,正是集东方美学与山水写意设计之精粹,融合打造的东方雅韵美学建筑作品。

  历史风韵与现代审美融合,诗意雅韵

  龙湖择址浑河东部“上东三角洲”黄金板块,背靠翠绿青山,面朝大美浑河,整体建筑尊重自然,而再造自然。

  室内空间是对室外建筑景观的延伸与呼应,研发团队以盛京的历史情怀和现代审美价值为核心,营造出一处兼具历史雅韵与当代大家风范,契合沈阳独有的地域文化气质的建筑空间。

  从入口区域浑河外景开始,首先入眼的是巨型铜狮傲然屹立,脚踏山石威震八方。入口台阶两侧龙鳞叠水瀑布、集贵胄之气,彰雍容华彩。低调与奢华间,彰显沉淀丰郁的中国风之美。

  从外入内,由具有仪式感的新中式建筑带入,内景与建筑交织,画面次第打开,人与环境碰撞,情绪也在层层递进的空间序列中随之起伏变化。

  随之走进,两侧对称潺潺流水,盘旋而下的水晶吊饰犹如水花飞溅,翩翩起舞。亦如母亲河的爱洋洋洒洒,滋养着整个城市。还未入内,龙湖建筑品质便已充分彰显。

  自然画境与现代艺术装置搭配,空间层次丰富,如诗如画

  推门而入,告别室外气势磅礴,庄重雅致迎面而来,接待前厅,透过金属网状屏风,巨幅画面山峦起伏,皇家的贵气与浑厚文化气韵展现至极。

  出电梯步入沙盘区,顶棚水晶吊饰,形似山峦,绵延起伏。亦如璀璨星空,灵动自若,一览江山,谈笑间,悠然自得。

  洽谈区景致甚好,巨大的落地窗如画框般将整个浑河景致尽收。宛如一幅长长的画卷,在微风徐徐中,诉说着历史的过往。软装搭配色彩雅致,材质丰富华贵,增添了空间的贵气,在潜移默化中带来全新空间体验。

  置身双珑原著体验中心之内,室外流水潺潺,室内宁静雅致,一壶茶,悠哉之乐趣,好不惬意。




  设计匠心致初心,精筑东方理想人居

  履迹26载,龙湖以产品问鼎,以实力说话,龙湖产品始终在追求极致的路上,龙湖人亦是如此。

  龙湖·双珑原著充满现代东方意境的体验中心,就是龙湖研发团队专注于思,致力于精的匠人精神体现。

  为了匹配双珑原著显赫稀贵土地,龙湖研发团队与国内知名设计团队为上设计强强联合,从设计图纸的第一笔开始,到一砖一瓦的构建,都融合了对客户需求、空间、生活美学的思考,体验中心呈现出来的不仅仅是建筑的空间艺术,更是对人居需求的不断探索。

  同时,创造性的预见客户未来需求。以严谨专业的态度,潜心专研,匠心打磨,将山河美景与人居美学元素提炼融合,创作出融合山水写意与东方雅韵设计之精粹的美学之作。

  龙湖·双珑原著体验中心

  将人文与生活完美融合

  建筑与自然之间相互辉映

  打造出令人神往的山水画境


责任编辑: lili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