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83群(1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0人申请入群

中海物业 中海寰宇天下天汇园区“花园小区”打造记

发布时间: 2019-08-23 11:35:25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其他楼讯

204次浏览


  

中海物业为全面提升服务品质、关注业主触点,以营造“环境优美、和谐温馨”的宜居环境为导向,坚持把绿化作为完善园区功能、改善园区生态、提高园区品味、塑造园区形象的基础工作,结合季节特点,开展“清风行动”活动。

  中海寰宇天下·天汇园区2011年办理入住,现已是8年成熟小区,面临植被退化等问题。中海物业对中海寰宇天下·天汇小区裸露地面进行有针对性的改造。树下背阴处种植玉簪、三叶草等耐阴植物,对阳光充足,视野开阔的地块大面积种植向日葵、蜀葵、美人蕉等花卉。草坪退化部分,进行草坪更换。单元门口利用灌木进行模纹造型。对13#景观效果差的花池利用灌木进行改造。从三月份开始拟定计划、四月份开始采购物料、五月份的实施到8月份的初见成果。历经半年时间,共种植各种蓿根花卉2000平、草花8200棵、更换退化草坪5500平、种植三叶草1000平、灌木17250棵。实现了一处一景,处处不同的景观氛围。

  中海寰宇天下·天汇小区一位热心的业主用他的手机记录了园区的变化,拍摄了许多园区的美景在业主群及朋友圈中进行宣传。园区下棋的大爷说园区花多了,各种颜色都有,看着多喜庆啊。园区遛弯的大姨都会说,园区漂亮了,没事在园区逛逛,心情也更好了。小广场上健身的阿姨们说,闻着花香,跳着舞,心情美美哒。每天都能看到业主或小朋友在园区拍照留影。

  我们生活在大自然中,接受她的馈赠、索取她的精华,一花一果、一草一木!中海物业力致于为业主打造一片属于中海的自然,希望能在城市的喧嚣中拥有一片平静与祥和。


责任编辑: lili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