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35群(2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8人申请入群

龙湖舜山府,当代新仕族哲学

发布时间: 2019-08-23 16:21:46

来源: 楼盘网沈阳站

分类: 房产楼讯

390次浏览


  “上品无寒门,下品无仕族”,从汉武帝刘彻“罢黜百家,独尊儒术”开始,儒仕开始不断注意财富积累,富贵宗族也开始向儒仕化方向发展。当宗族的财富与儒仕的文化相结合,就形成了既饱有文化内涵又有财富实力的全新圈层——仕族。

  文化和财富双积累,在这样前提下形成的“仕族”,比商贾多了些许“文人气质”,比纯粹的文人多了些许“考究”,因而其居住标准本身就自然形成了一股全新风潮,为后世所向往。龙湖·舜山府以“仕”为原型,定制全新生活规制,为当代内涵兼具实力的“新仕族”敬献!

  取境《千里江山图》,文筑于心

  26载龙湖园林宗匠之笔,雕琢至美生活图卷。交汇生态、健康、交融、精筑、人文五大维度,从响彻国际的中国图卷《千里江山图》中取景,揽天地精粹,匠造一轴、一环、两园、十四景,将文人的胸怀、远见与气度融入景观之中,于无形处呈磅礴山水之势。

  定制舜华之盖,华与物外

  “五色云气,金枝玉叶,止於帝上,有花葩之象,故因而作华盖也。”以帝王贵胄标准,打造景观装置。特请“孟德仁”先生,当今金属锻錾技艺领域唯一一位工艺美术大师,耗费数时为龙湖·舜山府定制。将宫廷礼仪之韵与传统技艺之魂相融合,绘寓意“永恒、红火”的木槿花为纹样,注入华盖之中,居于此间祈福世家绵延,永葆旺盛。

  曜鉴尺度,仕族人生

  建筑面积约165-190㎡藏山叠墅,龙湖独创国家专利别墅户型(专利号:2017103788246),南向最大化采光设计,独特五面宽约10.4米极致尺度,主卧270°全景露台,出入每一步都是生活与自然的相融,藏天纳地。大面积赠送,地上+地下最大赠送约384㎡加倍空间奢享。

  伴山洋房,仕为峰启

  空间是尊贵身份的代言,建筑面积约130-148㎡伴山洋房,近35㎡主卧套房,完美匹配尊荣起居。7.8米双开间阳台,尽揽雍容气度。

  莫子山旁,城市热土之上,匠造当代新“仕族”生活范本!建筑面积约130㎡洋房新品,即将载誉加推!


责任编辑: wangtian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